今天是小羽滿三歲的生日,回顧這三年來的日子,好像比我三十年的生命還要豐富和精彩。
因為有了女兒,我開始覺得可以去期待人間、熱愛生命,也因為我的女兒為我帶來很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該感謝誰?是上天的安排嗎?賜給我這樣一個新生命,好像讓我重新活過一次。
雖然在育兒的路上,有時候仍然覺得惶恐不安,不知道給的對不對?不知道給的夠不夠?我知道現在需要一點時間,會有暫時的分離,雖然我每天夜裡想到一天不見的女兒,會覺得想念到心都痛了。但是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回到孩子的身邊,我只是在爭取時間,孩子的成長真的只有一次,所以我也不想錯過更多。

我會在我的女孩心智開始成熟、開始多愁善感、開始需要深夜交談、開始需要答案時,我將在她的身邊,給她所有我的時間。我努力著,毫不畏懼的往前,上天如果你聽到我的祈禱,請你給我解決任何問題的能力,請你給我突破難關的勇氣。

我不為自己,只為我深愛的女孩。



有一天妳長大了,仍然會依偎在我身邊撒嬌,將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感謝我的孩子,能夠一邊思念母親,然後一邊快樂的過日子,讓我安心。



過去二年來的全程陪伴,是支持我的動能,我離開孩子一段日子只為了爭取更多的全程相伴的時間。



你像隻小鳥一樣快樂,我就覺得心都自由了。



這個男人或許不怎麼浪漫,卻可以因為妳而變得溫柔。



我們永遠擁有這樣的回憶,這樣擁抱的溫度,不曾退卻。



或許媽媽曾經在這樣全程相伴的日子裡,有過小小的抱怨,可是所幸我現在知道這段時間的可貴,而開始努力追尋回來。



我很感動你在這麼小的時候,就能夠有和朋友分享的機會,就能夠懂得愛與被愛。



你所有的笑容都是媽媽生活的能量。



喜歡你略帶頑皮的神情,那是一種充滿愛與信任的心情。



你再怎麼飛揚,眼光仍然圍繞著我。我因此而感謝上天!



有一天你會走遠,走向自己的路途,媽媽只希望你偶爾回頭讓我看見妳的臉。



留了快三年的長髮,又是另一個三年。在妳頭髮再度蓄長時,媽媽就會回到你的身邊。



其實媽媽不曾離開你,只是超過幾小時沒見,就會瘋狂的想念。



我的女孩,祝妳三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