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嶼山不只有大佛,大佛身邊還有六位慈眉善目的菩薩,很喜歡這六位菩薩的模樣,持物手心朝下的是『給予』,而手心朝上是『奉獻』。

↓很多人在這尊佛像前丟銅板,試著要丟到手上的蓮花裡,底座有一個小牌子寫著:『請勿在此投擲錢幣。』多一點虔敬的心,更好。


↓這六位菩薩左右排開,面向大佛,不知道這六位菩薩是不是也有一段經典故事?


↓每一個姿態都不同,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我少拍了一個,其中二張照片只是不同角度的同一尊菩薩。


顗峻曾經說過:『人生的價值不是你得到多少,而是你付出多少。』
這句話聽起來很簡單,可是一開始我並不是真的聽懂,我以為他說的是『要怎麼收獲?先怎麼栽。』我的焦點還是在收獲,最近慢慢懂了。
就像Jim Rhon說的:『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那些外在的成功條件,如果不是經由親力親為,透過付出增加給與別人的能力,本質不會改變,那麼我還是我,人生的價值並不會改變。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回到機場,小羽和任任手牽著手,唉唷~不可以談戀愛哦!


↓機場裡,小羽會一直往前跑,然後停下來等我,再往前跑。


↓這是嘉惠姐姐的女兒,小蕃茄,連生氣都好可愛。


↓小羽就是很愛跟男生玩,啟智班長也很有愛心,陪小羽玩到登機為止。


↓搭六點的班機回台,這次的香港之行,小羽人生中的第二次飛行落幕了。


多看一個世界,然後大步向前走,人生開始不一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