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悶了好久的好消息,公司終於公佈了。
上個月去參加棚拍時,就看見實品了,但是在公司沒正式發表之前,我們都不能透露口風。
莫莫己經提前試用一個月了,以下這裡有試用記錄:
http://noreen.pixnet.net/blog/post/32092579

看見實品才知道這是一個有質感的促銷活動耶!

20130524-01


首先,它不是那種市售硬邦邦的洗頭梳,它叫按摩梳。

20130524-02

造型設計讓我們很好拿,每天洗頭的時候,順便按摩頭皮、頭部,實在很舒壓啊~

20130524-03

它有三種顏色,梳毛的部份具有彈性,而且每一根梳毛都有三個按摩齒,穿插著圓稚型比較硬一點的按摩柱,實在很讚哦!

20130524-04 

讓莫莫來為大家示範吧!

20130524-05

而且它色彩鮮艷,小朋友很容易想要把玩它,也可以當作啟發性玩具哦!(哈哈~是啟發成為美髮師嗎?)

20130524-06  

大家當然不用買十送十,莫莫一定先搶一批進來。

想要體驗的朋友,可以先預購哦!到以下連結填單,數量不多,送完為止。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fBK3JmU3IfpRaUIXT1Zf6yWFDl78U-ppO6EC7_TTug/viewfor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balife AQUA 水漾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