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新竹馬武督的訓練,老公請假跟我一起去,這一年來支持我最多的是老公。
原本九月份要開店,因為籌備得太急,我本身的訓練也不足,所以聽從丸子的建議在十月份再開幕。
而原本要和啟智一起開店的計畫,也因為決定各開一家店,而修正計畫。
一個人開店是一項挑戰,可是老公的一句話讓我頓時開朗。
老公說:『妳做妳的決定,剩下的交給我。』當下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只能感謝再感謝老公的支持與信任。


也因為和老公的這席談話,所以進場得遲,奶精拉住我說:『快點上台,在表揚推廣組第一個月。』
看見奶精在台下幫我拍照記錄,很感謝她這麼關心我。
奶精我相信下一個推廣組一定是妳。



在分享歷程的中間,我本來還算輕鬆自在,我一直提醒我自己不要再流眼淚,可是一提到考核的關鍵。
我說:『我一直很想考核推廣組,但是我一直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忍不住哭了。
我在哭什麼?或許是想到之前時間浪費得太多,或許是那辛苦的歷程,也或許是一種醜小鴨要蛻變的眼淚。



老公接著說:『我一直在學習,然後讓自己進步,努力成為老婆的助力而不是阻力。』
這一席話讓我非常感動,幾乎想在台上擁抱他。
每一次的訓練,尤其是馬武督的訓練,我都知道我將在這場訓練之中得到一個禮物。
在上一期馬武督我學到的是感恩和相信,這一期我得到的是感恩和勇氣。
我感謝這過程中的每一個人,也更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我看著台下的每一位總裁組,看著我,點點頭。
讓我出現無比的感動與感謝,眼淚更是飆不停。

莉聆總裁說,如果不能對家庭心存感恩,事業就做不起來。
無論你的父母是那一種父母,都要感恩,要改變,要一秒改。
如果我們的改變決定父母、孩子的幸福,那麼我們願不願意一秒改?
我想我再也沒有任何理由。
所有的關鍵都是我自己,阻礙的也是我自己。

我因為不想受環境折磨所以選擇力爭上游的改變。
成功是我想要的,現在就由我自己一手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