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托小鳳的福,我們在美麗信酒店和朱衛茵約會,我約了一些我覺得很想讓她快樂一點、生活可以更好一點的朋友。
快樂是一種心靈狀態,當然也可以靠自己給自己力量去轉變。


朱衛茵是一個擁有很多愛的人,心中也有自己的信仰,所以她的心和聲音才會那麼有影響力。
我在一開始經營賀寶芙時,我就很明白這點,當一個賀寶芙的教練,對客戶要有影響力,而愛的影響力最大。
但是在這之前,我是一個很冷漠的人,覺得自己的愛很有限。
為了開發自己中心愛的潛能,開始去找根源,去追溯自己的童年,思考和父母的關係,接著去了解愛的定義、去尋找愛的泉源,我覺得發展愛人的能力,靠自己好難,一定要尋求外力。最後我發現信仰可以做到,所以我才開始追求信仰。



朱姐的演講,我想每個人都會取得符合自己想要的關鍵字。
在她身上我看見信仰的力量,讓我覺得我選擇的方向是對的。
這是我那一天的收獲。



當然我也讓朋友來感受這一切,有的人在尋找有意義的生活,有的人在尋找改變生命的機會,有的人在尋找療癒自我的能量。



最近我有一個客戶小文情傷,讓我很擔心,朱衛茵的約會再適合她不過了。
感謝她願意來,我才有機會讓她看見,一個過去曾經和她一樣的衛茵,現在多麼自信、美麗和喜悅。
小文和我分享,朱衛茵講的很多話,別人早己經說過了,但是她從朱衛茵講的那時刻,得到一個同理心,那些細節、情緒、轉折,字裡行間都打動她的心,她知道朱衛茵講的過程都是真實的,因為她正在經歷,相信結果也會一樣的好。

從小文的分享,我越來越能理解,很多事情還是要自己去面對、自己去了解。
旁人只能傳達消息或是訊息,而真正能改變自己的能量,還是要靠自己親臨現場去吸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