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現在會無聊,無聊時就亂哼,像在講話又像在唱歌,可是這幾天一直叫把拔把拔,叫到我快瘋掉了!

怎麼可以一直叫把拔?瑪麻呢?

連想吃東西、想睡、尿布不舒服都爬過來猛叫把拔,我開始懷疑她對把拔二個字的解釋是什麼?可是問她說把拔在那裡?又會轉頭看她爹~

所以我這二天有機會就猛教她叫瑪麻,並且比自己給她看,瑪麻在這裡?我是瑪麻不是把拔~結果小羽還是一直把拔把拔把拔...

後來我這個壞瑪麻在吃土司時,小羽爬過來揪著我的腳站起來想分享,我就一直跟她說:『叫瑪麻~叫瑪麻~叫瑪麻~瑪麻才給你吃!』結果小羽都不理我哦!在我堅持之下講了幾次後,小羽終於爆發了!!!

小羽很生氣的連續叫『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叫了好幾秒之後,坐回去地上哭了!

原來這個小姑娘不是不會叫,但是為什麼一直叫把拔?難道以為我和老公都算是把拔嗎?後來我餵她吃土司,她就開心的笑了!

我會不會太過份了啊?
沒辨法,我好傷心她都不叫瑪嘛~


原文出處: 一直叫把拔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