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細胞營養講座,我約了三個客戶回來參加客戶日。
其中一個客戶是個美少女小護士-小鳳,小鳳在來之前問我:『可以帶寵物嗎?』
我說可以啊!是什麼寵物?
她說,小豬。
啊?什麼?...小鳳又講了一次,是小豬。
哇賽~小豬耶!好好好,快帶來,我幫你照顧~哈哈。

小鳳到的時候,我己經忘了這件事,突然看見桌上的袋子會動,把我嚇了一大跳:『唉唷~袋子怎麼會動?』
小鳳說:『是小豬啊!』對耶~有小豬,我就馬上把袋子打開,拉鍊一拉還沒看見豬,只見毛毛的的一團在動,我還大叫:『怎麼會有毛!!』小鳳笑出來說,豬本來就有毛~
我的想像還停在光溜溜的小白豬~
這隻小豬叫Bubu,好可愛的小豬耶!而且他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我馬上跟小豬玩起來了,還試著跟小豬拍照,剛開始還是有點怕怕的。
我怕...怕豬親我=_=


馬上就圍上來一大群人,每個人都在幫小豬拍照。
丸子上來抱小豬,大家馬上說:『要像抱baby一樣啦!』
媽媽帆船抱小豬就溫柔說多,小豬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後來帆船示範一次後,再仔細教丸子怎麼抱。
這樣就順手多了,丸子要開始學當媽媽了~快點先學會,然後生個漂亮的baby~



小豬的媽咪-小鳳。是個加護病房的護士,聽她說工作內容,就越來越尊敬護士。


小鳳的工作一直在輪值大、小夜班,一開始我告訴她,夜班的人瘦很慢,她能接受才開始。想不到,她38天減去4.6kg、體脂肪降了5.3%,她在加護病房壓力很大、很忙碌,晚上常睡不安穩,現在睡眠品質變好。工作性質特殊,所以在執行上會有許多挑戰,但是小鳳都一一克服了,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謝謝妳的努力~


後來客戶們都去聽講座了,留下我跟Bubu相處,小鳳說Bubu留在袋子裡休息沒關係。但是一開始還好,後來就開始在袋子裡抓狂,我把他放出來,Bubu就四處溜達,看他到處聞的樣子,心裡就想好像小狗想大便的樣子。結果念頭一出,Bubu就停下來不知道在做什麼?靠近一看,哇~真的大便了。
是錯覺嗎?下圖右邊的Bubu在笑耶~(小豬穿小蜜蜂的衣服,可以參加萬聖節Party了~)


後來小鳳就回來了,小鳳說Bubu如果在袋裡子抓狂,就是想大便或尿尿了。
他絕對不會弄髒他住的袋子,原來小豬很愛乾淨。


Bubu很有靈性耶!看到小鳳表情就是一副開心到不行的樣子。


後來丸子還說:『這是現在最流行的小豬包!』哈哈



這是帆船拍的幾張照片,好漂亮,看了好心動哦!帆船連小豬都拍得很有Fu~
我想找帆船拍小羽四歲寫真集~
想拍小孩寫真集的媽媽可以找帆船囉!


灰媽媽用養小貓的心情看小豬。


Bubu真的很可愛耶~


側拍我跟小豬合照。


單眼相機拍起來都很亮耶!


溫柔的bubu媽咪。


還拍了Mia


竹君和Mia~


這張是我拍的,對單眼相機好心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