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加入賀寶芙9年來,在各種活動中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出國去玩,卻是竹君偉育為我們美樂績優組所辦的活動,現在看這些活動的日記仍然會有滿滿的感動。

2008卓也小屋

http://noreen.pixnet.net/blog/post/30777136

http://noreen.pixnet.net/blog/post/30777134

2011獨立森林

http://noreen.pixnet.net/blog/post/30778660

所以這些記錄也讓莫莫的夥伴非常想參與,結果在2012年到現在,莫莫以下產生了9個績優組之中,有8個半沒參加過這種活動,所以當有人丟這個議題出來時,莫莫就主動投入承辦人之中並且努力摧生動活,除了讓自己的團隊有機會參加之外,莫莫也好懷念以前的感覺,希望再度聚集所有的績優組們,好好相聚在一起。

20151030-01.jpg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愛,所以環境不能太剛硬,要適合一家大小共同出席,我們要像家人一樣相聚。

因此找到了這間面海的渡假飯店,海洋向來代表包容與愛,而且是新開幕不久設備都還很新。

昨天去堪場結束後,就回報決定是在這裡舉行活動了。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http://www.boutixhotels.com.tw/yehliu/zh/index.html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之2號

02 7703 5777 

20151030-02.jpg

泊逸渡假酒店有二個館,Lobby在面對野柳海洋世界的一館,非常大哦~

20151030-03.jpg

上圖也是Lobby的一部份,這裡有圖書館的感覺,而且面海,很想這裡喝茶看書。

20151030-04.jpg

Lobby有一個像後花園的類戶外區,走進去一看,這裡竟然有沙池耶~溫室般的屋頂,採光很好,曬一點太陽又不怕淋雨。

20151030-05.jpg

溫室區還有飛鏢機耶~飛鏢機旁邊有長桌+高腳椅,這裡可以來開夜間啤酒派對?

20151030-06.jpg

再來就是客房參觀,房間大小適中,有分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等房型,他的浴室設計成半透明的!!!

莫莫特地檢查一下,還好有䈴子可以擋,害羞的人洗澡時就拉上!

20151030-07.jpg

海景房有兩面大的落地窗,一拉開就看見海洋,也看得見野柳海洋世界。

20151030-08.jpg

蛇妞對於這片落地窗覺得超驚喜的~在窗前一直轉來轉去的說話。

一下說有車車,一下說有石頭,還一直問:這是什麼?

20151030-09.jpg

再來是二館,二館一進去就有一間酒吧,晚上有營業哦~

然後SPA和兒童戲水池都在二館,設施也很棒,我喜歡它的木質地板,給我不少安全感,很多泳池都大理石地板,很怕跌倒~

20151030-10.jpg

前半區是兒童戲水池,後半區是SPA池,莫莫有摸了池水,水溫適中,飯店經理說這裡的水溫會隨四季溫差調整,絕對是最舒適的溫度。

20151030-11.jpg

不止有SPA池,還有桑拿房(三溫暖),莫莫第一次去三溫暖是朱朱帶我去的,也是唯一的一次XD

蛇妞的水槍玩得好開心哦~

20151030-12.jpg

小朋友玩的區域不止是戲水而已,還有很誇張的兒童遊戲室,在二館頂樓。

有分兩大區塊Dream House夢想屋是教室,有課程可以報名哦!

20151030-13.jpg

另一間佔地更大的是Fun House叫玩瘋屋,裡面適合年齡層是2~18歲吧!?

有籃球機、桌球、足球機,還有小朋友的積木桌。

20151030-14.jpg

甚至有四間Game Room可以免費租借耶~PS4或XBOX任君選擇,是不是很貼心,宜靜宜動耶!

20151030-15.jpg

四歲以前就在球池玩了,地板是棉質的地板,安全設施的細節都有做到,牆壁、桌椅都是圓角,真的不錯。

20151030-16.jpg

還有一個室外的溜滑梯,天氣好也可以到室外玩。

20151030-17.jpg

會議場地也很漂亮,基本上應該是婚宴場地,所以滿豪華的哦~

入口的招待處也不小,還有一個空間是提供旅行社的導遊領隊休息的地方,真的設想週到。

20151030-18.jpg

上面這張野柳泊逸酒店的夜景圖,來自於官網,是不是非常漂亮呢??

我們就要在這裡辦活動了哦~快來報名吧!

20151030-19.jpg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