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終於擠出一點時間來改變造型,結果花了四個小時還來不及染髮,為什麼我的頭髮要變動每次都這麼耗時間?回到家,小羽在門口就大喊:『媽媽你頭髮變這樣,好醜、好醜。』

好吧!我捲的也醜、直的也醜,這個臭小妞,不喜歡媽媽變動太多。
我說:『我剪得跟你一樣耶!是一樣醜還是一樣漂亮?你說啊!你說啊!』
小羽乾笑的說:『嘿嘿嘿~那妳有一點點漂亮啦!』

臭小妞看我當晚的打擊太大,隔天早上臭小妞就嘴甜了一整天。
一直說:『媽媽你好漂亮哦~』
然後,我想拍母女照,一直抓不到時間,今天才有機會拍,我跟小羽是不是越來越像呢?


今天早上四點半起床,先收信和發信,小羽五點半醒來。
看著我的瀏海說:『媽媽你的頭髮打開了,好好笑哦!』
噗,我的瀏海分邊分習慣了,一下子要它們乖乖的好難哦!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它們乖一點,都給我直直的排好、站好?



我現在的習慣動作,拉瀏海。
這個新髮型好看嗎?要誠實正直哦!
哈哈~下次來試丸子風的爆炸頭!!!臭小妞會不會不肯叫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