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 & Caroline這對夫妻的故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深刻了。
Craig是日本血統的美國人,而Caroline則是台灣人,他們這次回來台灣,連續講了六天課,每一天的行程都滿檔,除了總公司安排的課程之外,他們還應邀到各大總裁系統內授課。
光是這樣的行程,就讓我很感動。

12月19日Craig夫婦到華視服務中心講課,那天連Caroline的媽媽都到場了,第一次聽他們講起在美國這些年來的故事。接受一個人成功的現狀很容易,但是成功向來都不是偶然的,那是每一天、每一天所累積的成果。
成功不難,難的是持續去累積,沒有一個人可以偉大到一夕之間就能成功,每一個成功者都是靠堅持下來的,沒有例外。Craig和Caroline讓我知道,成功的人不是擁有超能力,而是有沒有堅持一步一腳印的去過每一天。而堅持是每一個平凡人都可以做到的事,對人生中的每一天抱持什麼樣的態度,態度對了,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


現在的Craig & Caroline看起來很迷人,擁有一些美好的事物,包括個人的風采、魅力,但是看看過去的他們,也曾經像平常人一樣擁有各種煩惱的問題。Craig那天說了很多過去的故事,他說過去Caroline的媽媽還覺得他像相撲選手,他從小到大也都一直有這樣的綽號。



Craig說到他們過去最貧窮的一段日子,要數銅板到超市去買泡麵,Caroline難過得不肯進超市去,而Craig進超市去買泡麵,結帳時,從褲子裡掏出許多銅板,還要假裝他只是把零錢用完,事實上那是他們僅有的錢了。
Craig說到這裡時,忍不住紅了眼框,他說他對Caroline的媽媽很抱歉,要在媽媽面前講這一段過去,對他這個一家之主來說是很困難的。Craig紅了眼,我們在台下也忍不住拭淚。



一個人過去可以失敗,但是絕對不能被打敗。
每個人生命之中或多或少都會有轉折點,危機還是轉機,都要看結果。
堅持要有好的結果,才是最重要的,無論過程是什麼,挺得住寒冬的人才是英雄,而英雄的眼淚才能感人。不管在什麼事情上,一時的挫折只是為了讓人看見更好的結果,要有向前走的勇氣。
這世界上沒有失敗的事情,唯一的失敗,它的名字叫「放棄」。

Caroline笑中帶淚溫柔的看著她的老公,偶爾穿插中文,這對夫妻走過這段風雨、刻骨銘心的感情,讓他們結婚十幾年了還能有這樣的眼神和感情。



當他們上了總裁後,去二度蜜月旅行。原本十天的行程,Craig說在最後一天,Caroline在沙灘上曬著太陽,懶懶的叫了他:『Honey ~』,說我們可以再多留幾天嗎?
Craig也懶懶的回答說:『Okay~』
就這樣從十天延到十七天,這是他們以前經營珠寶生意時,所以無法辨到的事。
隨著他們夫妻兩的人生起伏,在場的人也跟著感到幸福起來。
這都是他們應得的,而我也要為這樣的生活努力。



最後,由我們服務中心送他們一份小禮物,來感謝他們的分享。
這是由設計師所設計的中國娃娃,跳脫了中國風的嚴肅,很可愛吧!
顗峻還特地解說,這七個小娃娃,大的一對娃娃代表Craig夫妻,而5隻小娃娃代表他們的五顆星,祝福他們早日成為主席俱樂部成員。(顗峻送禮向來都很有創意,讓每一個禮物都代表著一種祝福。)



除了竹君和顗峻這對夫妻外,我又看見了另一對讓我很心動的夫妻,我知道我和我老公有一天也能創造一個故事。我不知道會有什麼過程,該用什麼方法,但是我要這種結果,所以我們只要一直專注在這種結果上,就一定可以成功,這是吸引力法則。



Craig的眼淚讓我印象深刻,想起了過去這一年來,挫折時流眼淚,老公就曾經跟我說:『受了挫折我不會流眼淚,要流淚也要等成功的時候。』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受挫流淚代表承認失敗,是一種求取同情的眼淚,成功時的眼淚才是真感情的展現。』

我想有一天,我的老公會在台上講我們成功的故事,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