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老師、李大哥一家人,從開幕第一天起,就一直在俱樂部裡吃早餐,現在幾乎快變成家人了,小羽非常喜歡章老師一家人,和李爸爸、李小弟成為莫逆之交,每天都跟李大哥和李小弟玩得很開心

最近假日開始跟章老師一家人到情人湖散步,來回要走一小時,小羽可以全程來回走完耶!
上上個星期小羽一樣跟章老師一家人去情人湖散步,回程時看到一攤賣玉米的小販,大人運動時是不帶錢的,結果小羽站在米玉攤前不肯走,硬是盯著玉米流口水。後來玉米攤的阿姨就請小羽吃玉米,謝謝那位不知名的玉米阿姨,這二週再去找,都沒找到她。

這件事章老師回來說給我們聽,我跟我媽笑到肚子痛。
章老師很幽默,還說她兒子李小弟其實也很想吃,只是超齡了,不好意思用小羽那招!
小羽每天早上都很期待章老師一家人的到來。

二天前的早上,章老師突然拿了「快樂農場系列叢書」送小羽,章老師是個英文老師,不久前跟她聊到小孩子學英文的事,章老師送的這列系書,都是中英文版本。正面是中文版,背面是英文版。還附上CD,有中文朗讀版和英文朗讀版。


小羽收到禮物很開心哦!
邊播放CD邊對照書看,可以先聽懂中文版後,再聽英文版。
很感謝章老師幫小羽找這套書,實在很貼心。



哈。結果小羽這樣運用這套書。
而且玩很久,說她在彈鋼琴~
我忍不住開始懷疑她未來上小學後,會不會是老師最頭痛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