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香港,時間比較緊湊,所以放棄熱門景點的路線,跟大夥兒到赤柱去閒逛。
這裡是光觀地,看得出來週圍更是高級住宅區,跟我們的陽明山很像,只是一個海邊、一個山上,都是很美很舒服的地方,步調悠閒輕鬆,在這裡住幾天應該很能放鬆。



赤柱有一個小小的廣場,裡面有一條小街很像我們的五分埔,因為是觀光區所以殺價的空間沒有女人街好。吃的東西更貴,小羽硬是在那裡點了一條港幣23元的熱狗,讓我很懷念7-11......



海邊的商家小屋,很有地中海風格。
夏天在這裡喝冰品、吹海風,應該很讚吧!突然好期待夏天的到來,準備好細肩帶的洋裝沒?好想去渡個假。



美的地方就會有情侶來拍婚紗照,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


各式各樣的餐廳、酒吧!
這裡晚上應該更熱鬧,想起幾年前去過的民丹島,那是我見過最多外國人的一次,這次在香港赤柱也見到不少。



這次只是帶家人來逛逛,下次要帶家人來享受。



又發現了星巴克。
現在咖啡喝的少了,但是咖啡廳對我仍然有吸引力,看到就會覺得放鬆。



剛過完情人節的香港,到處都有情人節的氣氛和裝飾。
我跟老公說,去跟你前世的情人拍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