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收無能」的人很多,包括我也是。
但是可以發揮得這麼淋漓盡致的人,也只有Tina了吧~~~



其實我也有不懂得做收納和管理的問題,因為我只要一開始收,就會收到天荒地老,收到最後會想要買家具、重新裝潢。因為我太龜毛,想一次收到好、收到有系統、收到不著痕跡、收到整整齊齊。
因為這些理想,所以一直沒收好!嘿~

但是受不了時,會大大的收一次,通常是眼不見為淨政策。

看了Tina的收無能一書,就覺得我媽其實收納做得不錯。哈哈。
跟Tina借了二張照片,讓大家先賭為快。

↓這張是使用前,Tina妳到底睡那裡啊???還有、還有你怎麼打字的啊!!!!


↓這張是使用後,我在Tina網誌先看見這篇裡面說她房間其實不亂,我還搖頭搖到快掉下來了,後來看見上面那張使用前,我下巴就掉下來了!


想笑到肚子痛同時也喜歡看驚悚片的人,一定要去買Tina的「完全に收無能」。
這個版本有很特別的地方,副標題應該叫做「一個台灣女生眼中的日本」,誤植成「一個台灣生女眼中的日本」。
快點去搶購吧!等Tina變成收無能教主的知名作家,這本書應該會大大的增值。
我昨天在金石堂訂了二本,不知道會不會寄來?
今天再去實體書店買一本比較安心。

Tina只是亂了點,本人可愛整潔又美麗,愛自己從接納自己的「收無能」開始,哈哈。
去年帶小羽去日本接受Tina招待,謝謝妳啦!


你應該買一本書來羨慕一下
博客來 79折 253元
金石堂    79折 253元
pchome也有賣 竟然還分類在"家事清潔收納"  256元
城邦網路書店  79折 253元

網路版看更痛快的日記
【2006年連續30天收無能出國比賽日記】
【2007年連續30天跟我一起奮鬥硬凹的小金人日記】

Tina好朋友Annie的推薦文
97'年你一定、肯定、絕對要買的書!!!!
【限量是殘酷的】完全ni收無能要更版了

灰媽媽個人推薦文
連奶昔都收無能
泡咖啡用的奶球的真實面貌
令人讚嘆的生姑高手
大家都供出自己的大包包,來看看收無能的包包吧

莫莫說:
趁著包包風潮。來去看看Tina的包
去測試一下你的收無能指數

去看看Grace寫的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