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基妮的瘋狂。
在於它構圖的難度很高,因為還要抓它的個性,每一台又都不一樣,而且每次拍完之後都要回家「開獎」,開獎的結果讓人很沒安全感,因為回憶保存失敗是最難彌補的。所以偶爾開出精彩照片,就很讓人瘋狂~
但是那個沒安全感的部份,就靠我的Sony T-70來協助,好像是T-70就只能做記錄,拍不出有質感的好照片?
其實不是啦!是難度相對低一點,人總是得不到越想要。

我必需老實說,我喜歡T-70拍出來的照片比Genie多~

 ↓皇后鎮的麵包店裡,有一半是小熊耶~

 ↓看這張就知道同樣的場景,我用Genie拍小羽時,是沒對準吧><

 ↓我最喜歡這張耶~有沒有像明信片?原來我也能拍出這種照片耶!

 ↓這是阿布最近提到的馬櫻丹,它葉子的味道真的很嗆鼻。

 ↓拍出景深耶~額呵呵呵~

 ↓這張是我老公拍的。

 ↓這張是小羽拍的。

 ↓這張是拜託路人甲拍的。

 ↓皇后鎮,假日人還滿多的,但是環境還是很幽雅。有機會跟我們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