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三寶蛇小妞己經滿四個月了耶!

這次我也是早早就計畫跟進二寶的收涎方式,預訂很漂亮的糖霜餅乾來完成收涎禮。

但是小本廚房的餅乾訂單己經爆掉了,提早三十天還訂不到,所以直接上賣場找了Candy Wedding。

印象中,小本廚房每片在70~80元,現在有出不挑款收涎禮盒,而Candy Wedding是12片不挑款1380元,加上運費120,到手是1500元。

Candy Wedding前15天預訂就有,時間就是金錢。


20140514-01.jpg

高價果然有高價的品質,包裹是包得穩穩當當的,每一片都有泡泡袋裝起來,很安全哦~

注意訂單的收貨日最好是收涎日的前一天,才不會因為貨運問題而Delay。

 

20140514-02.jpg

拆掉泡泡袋後,就會看見漂亮的透明包裝了,還附上穿掛的紅繩,真的很貼心耶!

 

20140514-03.jpg

這張卡也是超貼心的一部份,因為我們收涎禮時,要唸什麼都不知道,常常是亂唸一通,有這張就照唸就好了~

 

20140514-04.jpg

一共訂12片,到手時是13片,因為店家多留一片預防悲劇發生。

那個奶瓶破掉是因為我手殘拆泡泡袋時,拆得太奮力,直接捏爆了))))))

20140514-05.jpg

收涎的餅乾數量就是6的倍數,其實我真正用到的只有6片,因為12片實在掛不上去,要拖地也不好看啊~

但是大寶和二寶在結束時,吃得很開心。

 

20140514-06.jpg

糖霜餅乾沒吃完不要冰,單片包好,放陰涼處就好了哦~不然一退冰他們就冒汗了,一冒汗就GG了!

大寶羊小妞指定了搖搖馬,why?她說最大片!

二寶兔小弟指定了小猴子,why?因為他是星星好漂亮!

莫莫最愛嬰兒車了,好可愛啊~

 

20140514-07.jpg

全部拆開來合照吧!有蛇小妞的英文名字哦~

 

20140514-08.jpg

拆開來後的實品照片,色彩豐富、造型可愛又優雅。

20140514-09.jpg

這算是三寶妞的人生中,第一個項鍊吧!

 

20140514-10.jpg

大家一一給蛇小妞祝福,哥哥操著不清楚的台語說:「收利利,賺大錢、賺大錢」然後把餅乾塞進妹妹的嘴巴裡...

20140514-11.jpg

我們邊收涎,蛇妞就邊抓胸前的餅乾來啃了,糖霜都啃掉了。初次開葷的她,吃得嘖嘖響,超級開心。

我是很喜歡為孩子過節順禮的,但是十年前生大寶羊小妞時,真的只有兵荒馬亂的感覺,當時也是有收涎,但是是突然意識到滿四個月了?要收涎了?要怎麼收?然後緊急叫老公買有孔的核桃酥,還遭老公抱怨了幾句,因為他找了幾家店都沒找到,要去那裡買也不了解。然後Call了媽媽和妹妹來幫大寶收涎,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然後就緊張潦草的結束了,現在連照片都沒找到,也不記得有沒有拍照。

後來二寶和三寶優雅多了,莫莫做事情也有計畫多了。

20140514-12.jpg

三個孩子超級比一比,發現蛇小妞很愛笑,在找大寶的照片時,也發大寶的照片都沒有笑容,是什麼原因呢?

我發現是媽媽會笑,孩子就會笑了~

20140514-13.jpg  

最後同場加映賀寶芙版本的收涎照片,感謝網友偉菁送來的純手工賀寶芙收涎餅。


果然是賀寶芙寶寶,你們看蛇小妞一掛上這一串,那種笑容簡直是開心指數破表。

當然,沒有賀寶芙來改變我們的經濟環境,我們就不會生二寶和三寶了,每天大喊我愛賀寶芙都不為過啊~

 

我們有家庭生活粉絲團,每天都有趣事更新哦~

↓↓↓快來按讚一起Happy吧↓↓↓

logo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ltiger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