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去找我的髮型設計師Jojo整理一下儀容,Jojo很受不了我讓我的瀏海,自然找到它們的姿態,變成中旁分,就動手幫我把瀏海整理一下。一開始瀏海遮住額頭很不習慣,當場用手把瀏海撥回去原來的樣子,Jojo說:「妳...妳在我面前千萬不要這麼做,回家去我就管不著了。」
Sorry...還是尊重一下Jojo的專業。
一開始我覺得我沒有特地去改變造型,只是稍微修剪一下,瀏海中分變成旁分,所以沒做什麼記錄。
後來在辨公室很多人說好看,就開始覺得Jojo的眼光真是獨到,哈哈~下次再帶禮物去找她。

每次看灰媽媽和Allen的情侶照,就覺得實在很浪漫,找老公來拍一下。
到底是男生要抱女生?還是女生要抱男生?
看照片就知道了,好好笑哦!

這是屬於我們的style~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PS.我的Q毛又開始蠢動,這個髮型要吹直才會好看,找個時間回去鋰子燙,一勞永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