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姐是我以前公司的專案經理,她是一個好好小姐,我很喜歡她。

離職後,唯一一直保持密集聯絡的人,就是Yen姐,我很喜歡找她一起去看電影,笑或哭或怒都很有爽度,是一個性情中人。

因為這種好個性,所以Yen姐的人緣超好,邀吃邀喝的機會爆炸多,一週聚餐三、四次是常有的事。因此也讓她的體重越來越高,直到她覺得健康亮紅燈,才開口找莫莫幫她規畫如何控制體重,於是我終於有機會幫助我的好姐妹,重新找回健康與好身材。

20140531-01.jpg

在2014年的5月份滿一年了,她一共減去了26.2公斤、體脂肪降了13.6%、全身尺寸減去140.3公分!

20140531-02.jpg

在這個過程中,讓莫莫更加的體會到陪伴的重要性,什麼是堅持下去?什麼是加油打氣?

Yen姐一開始減重,就常面臨飯局和父母親愛心晚餐問題,所以經常破功,看她的日記有時候都快心臟病發,但是每週回來量尺寸時,都還有不錯的成績。所以莫莫就持保留態度,持續觀察與鼓勵,每週都告訴她:「如果你是每天做一百分,那你的成績一定會加倍的,但是你有進步然後開心就好」,我是真心的覺得她開心減有進步就好,因為她的工作其實也很高壓。雖然是允許她開心減,但是我仍然沒有放棄爭取最大效果的機會,每週都按慣例唸一遍,少吃XXX就會多減X公斤...我覺得我不拉住,她就會越跑越遠...

這樣前7月減去了20公斤,很感謝Yen姐每週都回來找我報到量尺寸。

 

但是自從我去年年底去生三寶後,一直到今年4月,這4個月之間Yen姐只減了4.4公斤,所以應該要來認真call回量身了。

20140531-03.jpg

很多人都覺得減重找到一個好方法就可以順利減下來,但是結果往往都失敗,不是以為方法沒有效果,就是覺得自己沒有毅力,其實大部份失敗的原因不是因為方法無效,更不是因為自己沒有毅力,而是沒有人監督與陪伴。

「明天再開始減」這種心態是不會瘦的,因為明天永遠不會到來。

找一個好的指導員,並且把自己交給他,就像請一個英文家教老師一樣。

坊間很多英文自學DVD可以看,網路很多英文學習網站,但是為什麼都沒有打擊到英文老師的存在?就是因為老師本身的存在,就是一種進度的保證,有人陪著叮嚀、給方向、排除障礙,讓我們一路朝著目標前進。你們說,這樣是不是比較容易達成結果呢?

20140531-04.jpg  

看到開始計畫時拍的合照,想起莫莫當時己經懷孕2個月,正在瘋狂孕吐中。在過去這一年來,我做孕期保健計畫生了一個小女兒,Yen姐減去26公斤,希望接下來的最後10公斤,也一樣順利,我們一起加油!

 

http://goo.gl/uDMOu

如果你也想了解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減重飲食計畫,你可以按上方的連結填資料,莫莫會跟你聯絡哦~

祝大家端午節愉快~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