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真是一件很棒的事,這二天因為狂熱Plurk而認識了OliveMini,在她的Plurk看見aNobii這個網站,原來是一種閱讀交流的網站,可以在其中記錄自己讀了那些書、想買那些書、那些書己經讀完,當然也可以知道誰和你讀同一本書囉!
超喜歡這個網站的,可以好好管理我的讀書計畫。
所以我就申請了我的aNobii囉~叫莫莫的書櫃,歡迎一起來分享你讀的書哦~



有好玩的書櫃介面,它還有很棒的貼紙可以申請,這樣我們就不用在無名自己貼圖memo正在讀什麼書,好可惜無名現在太龜毛,沒有開放aNbii的Script,好可惜、好可惜。



希望有一天無名會開放囉~
不要用這種圍堵的方式,蓄意在Blog中隱藏惡意程式的人,應該也是金卡會員才辨得到的,可以訂公約走法律途徑,而不是犧牲99%善良消費者的權益囉!雖然這樣作,一開始會大費周章,但是對消費者也是一種保障,大公司要有大公司的格局嘛~

有點離題。
愛閱讀的人,一起來作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