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elvin大人在十一月邀請了天敬去當早課助教,助教雖然是一種付出,但是付出是最大的學習,從早課學員到早課助教是很難得的經驗,我也是在早課助教的過程當中,才了解到很多事情其實是看得一清二楚,也慢慢學會真正的教育不是教而是引導。
任何一種知識和領悟,都是透過自己探索而得到答案,才會是印象最深刻的。

所以我十一月份的早上,就進營養俱樂部去支援囉~

進早課說明會一探,發現怡燕也是這期早課助教,好開心哦!
我跟中宏是八月同期助教,十一月怡燕和天敬是同期助教,真是最好的安排。


看得出來天敬很害羞耶~天敬在過去這幾個月來,進步是時時刻刻,但是Kelvin卻告訴我,天敬過去是一個主管,一個主管的能力絕對不是這樣而已,要給他發揮的舞台。我一直相信天敬是很有能力的人,但是自信是開啟潛能的鑰匙,或許在過去,我沒有讓他很有自信的在賀寶芙起步。


賀寶芙是一個需要緊密配合的事業,不只是工作上的,而是心靈上的默氣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很多人說夫妻來到賀寶芙會備受考驗,倒不如說賀寶芙讓夫妻隱藏的問題整個浮現出來。一個家庭也是需要緊密配合去經營的,但是家庭經營的成果不是那麼明顯的看得出來,很容易讓夫妻二個人選擇逃避真正的問題,過著表面相安無事的生活,久而久之就失去當初要一起生活的熱忱與理想面貌。
而對我來說,夫妻之間的問題是什麼?我想是付出、認同和感恩。


這次早課助教真的很精彩,全都是清一色的績優組,這期學員真幸運,一定可以學到最多、最棒的經驗分享。


謝謝你們的付出~謝謝

PS.國際歌唱比賽第二名的Super Idol小楊,竟然說他害羞,所以抱書遮面,真的是轉性了。他可是丸子團隊裡的演藝圈代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