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台灣美樂一個月一次的大組訓,績優組提早二個小時到場,先討論自己的夥伴需要什麼訓練或資源。
接下來就是為了剛起步的新人,做最適合的訓練,教會大家做基本功。

組訓開始前,小鳳突然告訴我是當日的主持人,記得在很久以前主持過一次這種組訓,當時因為看不懂主持人真正的任務是什麼,以為只是串場,所以沒有留下什麼印象。但是經過一次大型STS會議的親身經歷後,開始尊敬主持人這個角色。
當下真的很想推掉,因為我沒有準備的時間,但是我在賀寶芙學會無論如何都選擇行動
所以星期日的組訓,就由在下我霍命演出,特別感謝小鳳願意抓著我的肩膀往前走~讓我學到很多。


我想,主持人要貫穿全場的氣氛、主軸、整合和運作順暢。
小鳳給我一張流程表,在但過程中仍然是不斷的修正和精進,小鳳很用心,而我很投入。
對自己的表現,從台下振奮的精神得到回饋~

當主持人的好處就是,可以私心的把老公叫上台接受鼓勵,還自己頒獎,哈哈。 

小鳳很貼心,還在組訓幫十一月的夥伴們慶生。
十一月生日的夥伴很多耶~丸子、小嫻、怡燕、小不、我和小羽,都是十一月生日的天蠍座哦!呼呼~


祝十一月出生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哦!
快去許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