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一種創造了很多〝新生命〞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像養小孩一樣,會一直顧念、會捨不得離開、會有很多期許、會有很多感動。
我有了剛上小學的女兒、剛開的俱樂部、剛出生的二隻小貓咪,這些都讓我有新生的感覺,我的生活真是越來越熱鬧了。題外話的是,那二隻小公貓名字決定了哦!大眼貓叫「阿唷」、大頭貓叫「阿嗚」,承襲了他們姐姐阿哉的家風,而且叫起來很好玩、很想笑。

對於我新開的俱樂部是多人合股經營,大家都說會有很多人的問題,沒錯,但賀寶芙不就是人的事業嗎?團隊合作是我們的文化與特色,我們不是一直在解決人的問題,才有今天的局面。我寧願去期待它好的一面,人多有無可想像的力量!



415俱樂部延申出來的愛生活俱樂部,也保留了許多415的優點與創意。
這個叮叮叮第一次在415見識到它的威力,讓所有人驚艷,所以我們也有一個叮叮叮,並且擴大運用。



第一次用在客人身上是因為Tiffany聽見小米的客人,做體重控制7天少了1.8公斤、尺寸小了11.8cm,一時興起狂按叮叮叮,大家樓上、樓下的跑出來看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小米大聲報告客戶努力的成果,大家用力鼓勵叫好,我在現場好想吹口哨哦~
然後就看見客戶更有動力的走出俱樂部大門!哇~我們發現這個叮叮叮,這樣用也很讚耶!



接著,今天早上Golf 總裁突然出現在俱樂部裡,叮叮叮聲響得更亮了!
大家瘋狂的跑出來看Golf總裁,我們都是他的粉絲吶~



再來一個叮叮叮,是Alva的客戶帶著蛋糕要來慶生,這個叮叮叮代表著生日快樂!



Landy原本是要做體重控制,結果剛開始就懷孕了,所以立刻轉為孕期保養計畫,懷孕全程使用賀寶芙的營養補充品,目前懷孕三十週,媽媽的體重才增加3.5公斤,但是胎兒重達1800公克,醫生嘖嘖稱奇、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Landy說她除了肚子變大之外,在各方面都跟平常一樣靈活而且舒服,看她帶著兒子、挺著肚子出現在俱樂部,不但精神很好,在皮膚、氣色各方面看起來都比第一次見到她時更好耶!第二胎也是小王子,恭喜Landy。

這個叮叮叮,是驚喜、是祝福,也是幸福的叮叮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