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接獲盈伶的電話,邀請到草本風格的服務中心分享零售和售後服務的心得。
很早就耳聞草本風格的售後服務之嚴格,去那裡講售服簡直是班門弄斧!
基於這個原因,人多勢眾可以壯膽,所以這次講課和過去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有〝烙狼〞去。


感謝我的夥伴們熱情支援。
除了nina和愛米,正值營養俱樂部如火如荼的實習期,為了怕她們太累,沒有找她們來之外。
其他全職全都來報到,她們還順便邀請了身邊想了解賀寶芙事業的朋友一起來。
人多真熱鬧。



草本風格的教練族群偏年輕化,有沒有注意我刻意年輕化的裝扮呢?



對於經驗分享,越來越純熟的是我進入賀寶芙的故事。
感謝Nina給我一個機會認識了賀寶芙,更感謝丸子與黑龍讓我在賀寶芙裡成長。



盈伶在課程結束後,還熱情的帶我們一行人去參觀草本風格的服務中心。
八樓這Bling Bling的Logo,聽盈伶說全是施華洛斯奇的水晶哦!買了一萬多元,再一顆一顆的手工貼上去。
真的好美哦~



盈伶本身透過產品也變了一個人,大家都不敢相信她以前的樣子呢!

其他樓層的辨公區也都有草本風格的style。
那扛著奶昔的胖人偶,得到最多讚美,好可愛。


又是一次美好又愉快的經驗。
也更認識了其他賀寶芙優質的教練們,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