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工商服務、也不是在傳教,這是我很誠懇的分享。
無論我們有沒有這類的信仰,但是這幾片CD聽了會讓生命態度不一樣,看世人的眼光不一樣,看自己、看家人的心情不一樣。幸福向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心裡想要真正的幸福,幸福才會來。

馮志梅的CD我在2007年就開始聽了,最直接的收獲是在教養孩子身上。
這是我第一篇覺得受志梅影響,改變了我對孩子的相處方式。
♥怎樣才是媽媽愛妳♥

第二篇是小羽教養精進版~感覺我又升級了。
【羽寶貝】愛與接納

第三篇是關於我的信仰開始。
信仰之路

這幾篇日記都有寫到我聽完這些演講後的心得與收獲哦!



我真的覺得這些有聲書很棒,所以上星期就整套買回來。
如果大家想聽聽可以跟我借,覺得很棒就到這裡買。

幸福家庭生活系列目錄

這裡有馮志梅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