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人造型會一直變,這三年來,我媽變化造型的程度多過於她過去三十年,看她打扮,我也很開心。
最近她剪了短髮造型,早餐店裡有一個假日才會來的客人,站在門口左看右看還不敢進來,後來我媽看見招手請她進來,她才推門進來笑說:「啊你怎麼變那麼多?我以為老闆換人!」

把過去的照片拿來比較,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我媽直髮的造型耶~


壓力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我覺得2009/6/28那張看起來就是有退步一點。
今年一月份我弟住院,我媽忙碌、傷心又費神,心疼兒子、照顧兒子,卻忘了照顧自己,一天只喝一杯營養品。
心情不好再加上營養不足,不出幾個月馬上看出差異,認真保養的效果很容易看見,但是不認真的效果也很快。
從七月份開始,再重新認真的每天補充二次以上的營養,到九月份就又再度回到肌膚緊實的感覺囉!

這個新造型有沒有很像一個明星?猜猜看像誰?

我說的肯定是最近很熱門的戲囉~

第一個猜對的,可以來店裡找我免費吃早餐,吃到中午換吃莫媽炒米粉。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