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就和Irene、中宏和珍珍約在土城集合,然後大家再一部車殺到台中去,一群人就感覺好像是出去玩哦!

中宏在開車,我借他的唉鳳來拍照,可以即時更新Facebook就很想買唉鳳來用。
只是我有Notebook、3G行動網卡、2隻手機、3個行動電話門號...再多一個唉鳳好像重複很多耶!
這是我一直不知道如何整合起來去買唉鳳的原因啊!


這次台中成功訓練,很興奮可以聽見小嫻的分享,她過去是五家精品店的老闆娘,我曾經很仔細的寫過她的故事


這次聽她的課,感覺她更不一樣了,她有了更多生命上的體驗,她說到她九十歲的乾爹,拿著長城的照片一直說長城好漂亮。
小嫻就說,漂亮我們就去看看呀!乾爹卻回答她,不用啦~我這麼老了,看照片就可以了。
小嫻覺得帶乾爹去看一次長城沒有多少錢,只要乾爹可以去,她就完成乾爹的夢想。小嫻笑著說,乾爹在出發前,還一直像收寶貝一樣的一瓶、一瓶打包讓他可以有體力的營養品。當乾爹還沒開始爬長城,就急著用手去摸長城的城壁,嘴裡說著:『摸到啦!摸到啦!』

小嫻在說,我們台下感動在流淚。有些東西是錢買不到的。


這次我和Irene分別帶著我們的客戶來參加訓練。


去年認識Maggie時,她剛生完baby幾個月,體重一直沒有什麼改變,所以她希望我能幫助她恢復身材。
我們透過電話聯絡,一直到她變得美美時,才第一次見面,看她以前的照片,真的覺得女人要保持年輕的感覺,就不能太福態。


同樣小碎花的衣服,同一個人卻穿出不同的味道。


Maggie改變飲食,變得更健康之後,老公也開始熱量控制計畫,夫妻總共減去21公斤。
很想看看他們戀愛時的照片,是不是就是這樣?
這對夫妻感覺一直在戀愛,我最近也認識一對夫妻是這樣子的,一直在做互相吸引的事情。

突然我就回想我以前的婚姻態度,夫妻在結婚時,都會承諾對彼此的愛永遠不變,但是為什麼我就是會在婚後,就停止做吸引對方的事?
雖然說女人懷孕後會變胖是很無奈的事,但是如果夫妻覺得互相吸引很重要,那就要花一點心思在彼此的感覺上,老婆產後肥胖想減重,老公就應該要出錢。

除了自己停止吸引另一半之外,也還有另一伴說不再需要這種吸引力。
我聽過很多太太說,老公喜歡她胖胖的,如果老公這樣講那自己就不要看有清涼照片的雜誌。
當初男人追女人時,這個女人美得讓他神魂顛倒,怎麼可能結婚後老婆走樣的就沒關係?
其實我觀察出來,大部份的男人說沒關係,是因為覺得大部份減重的方式都很唬爛,還怕老婆亂減肥傷身體,我老公當初也很靦腆的對著我的肥肚說:「沒關係」。後來問他,他覺得沒有方法可以改變啊!那就支持下去!哈哈。
不用再無奈了,現在都有好的方法。


那天在台中的訓練收獲很多,結束時,光是夥伴一起會後會就一大群人耶!!我們公司真是超人氣啊~

會後會結束後,我們小逛了一下逢甲夜市,哈哈哈。
然後再車輪戰的開車回台北~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