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天堂島玩,經歷了很多機場的風景,提到奧蘭多可能有些人沒聽過,但是說到佛羅里達洲,就很多人想起全美最大的迪士尼在這裡,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奧蘭多位於佛羅里達洲,所以壓根兒就沒想到要去迪士尼玩,等到知道時,機票都己經確定了,真可惜。
但是沒關係,一出奧蘭多的機場就看白雪公主,拍拍照也是可以回味一下!


從奧蘭多再轉機到巴哈馬是搭世界航空,到了巴哈馬機場看見大的電扇覺得很不一樣耶!

公司己經派人在機場等我們了,這次總共近四千人要運作到巴哈馬渡假,真不容易。
所以我們幾乎包下了好幾家航空公司,可能也因為地形的原因,巴哈馬的飛機都是類似737的小飛機,一次大約可以承坐150人左右。四千人耶!這一天之中看要飛多少航班出去,我想這是巴哈馬機場最大流量的一天了。
也因為這樣,班機很容易延遲,機場工作人員依然悠雅自如,真是一個慢活自在的國家。



去的時候覺得還好,但是回程從巴哈馬要回去奧蘭多時,地點不一樣,感覺更特別了。



看起來就像澎湖或花蓮的機場大小,一下子擠進這麼多人,我出國N次,第一次感受到這麼有趣的形態。


然後我們就去四處逛逛,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免稅店吧!?


這由巴哈馬國際機場的登機室往外看,那個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字樣,讓我更確定這裡就是巴哈馬的國際機場。



雖然機場小小的,但是天空一樣美麗。



回到奧蘭多,我們住一晚後,一大早就動身準備回台北了。
小羽和彭彭哥哥(朱朱的兒子),一個內傷、一個外傷,小羽在3/24早上起床後,開始出現胃炎,吃什麼吐什麼,沒吃就吐泡泡,到了3/26從巴哈馬回到奧蘭多時,我還很擔心要回台灣二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她如果還在吐會很辛苦啊!前二天喝掉了三瓶蘆薈汁,有好轉但是仍然在吐,好在怡燕提醒我魚油可以大量吃,在巴哈馬機場,怡燕把她帶來的魚油都給小羽吃了,結果3/27一大早小羽的嘔吐就消失了。


早晨的奧蘭多機場真的很美,這張是在電車上拍的。


小羽胃口開始好了,就馬上討吃的,她說我好餓、我要吃東西,當然先從水果開始,吃完水果等一下看會不會又吐?不會吐就開始喝奶昔。



我們回程經過華聖頓機場,這個機場應該歷史悠久吧?


有看見歐巴馬夫婦,請他們掛胸章跟我們拍張照片吧!


這是華聖頓的天空。


我們由華盛頓往北飛,要去東京轉機,在加拿大北部上空往外看,原本以為是雲,想不到是雪。


一路上看見各種雪地、雪景,真的好美哦!


中宏在離開美國時,吃了一個溫蒂超級大漢堡來紀念這一天。
我們吃了幾天美國食物,突然飛機提供泡麵當點心時,我跟小羽眼睛都亮了,但是吃第一口後,二個人就瞬間〝消轟〞。
泡麵上寫著Chinese Noodles,真是大誤,一個國家的飲食千萬要在當場品嚐才能下定論。



小羽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回台灣,體重少了1.5公斤,小朋友瘦真快啊~XD
馬上看見臉小一圈,還好回台灣馬上做增重計畫,現在又恢復了讓有的份量。
也多感謝美味的奶昔和我媽那巧得不得了的廚藝呀~

天堂島的遊記,就這樣分享結束啦!
五月份要去新加坡,將有更期待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