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新加坡之旅,我擁有佷多美好的回憶,訓練中有幾個人的故事,縈繞在心裡時常想起,分享需要消化和整理。
接著回來一陣的忙碌,有一群新夥伴要協助他們上軌道、有很多新計畫和想法在整合當中、小羽也要上小學了。這些重要事項到現在,總算有了頭緒,才回頭咀嚼這些片段和感動。

參加過很多次國際大會,這次台灣夥伴帶了很多國旗來,整個會議都飄揚著台灣國旗,在世界的面前全體揮舞國旗,原來是這麼感到驕傲的事情。


我在第一天就遇見這個神奇的阿嬤,她來自於日本,我們語言不通,但是她給我看她的照片,我們都感覺到驚訝和敬佩。


有看見嗎?她和我掛著同樣顏色的吊牌,猜猜她幾歲了?


這位阿嬤72歲了,她一共減去了33公斤,誰說高齡的銀髮族很難改變自己的人生?
人生不管在什麼階段,都還是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夢想,想變美、想變健康、想要提高個人價值,重要的不是現在如何,重要的是還有沒有心去把握住生命的可能性。

。。。。。。。。。。。。。。。。。。。。。。。。。。。。。。。。。。。。。。。。。。。。。。。。。。
朴承子&姜永鎬(Seung Ja Park & Young Ho Kang)這對夫妻,是賀寶芙2009年12月的新科主席俱樂部成員,朴承子剛上台時,看起來就像一個的貴婦人,剛開始說話時聲音細細柔柔的,還感覺不到她的力量,但是她柔柔的聲音問了我們幾句話:「你們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嗎?...你們準備好要開始了嗎?」那樣溫柔的臉和溫柔的聲音,音量真的不大,但是她卻讓全場的每一個人,都忍不住把心沈澱下來,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說:「我們準備好了。」

朴承子女士在十多年前經營成衣業,因為經營失敗有一億八千萬韓元的負債,她當時臥病一個半月,看見家人為她睡不好、吃不好,孩子也失去希望。她就決心要再找到機會,把希望還給孩子。她後來認識了賀寶芙,她告訴我們,如果你要讓一切變好,就讓自己變得更好。
朴女士在經營賀寶芙的前八個月就成為總裁組,但是八年來,組織內完全沒有總裁組產生,她發現她個人成長了,但是組織夥伴沒有成長。

於是她下決心輔導六代,2006年突然產生一顆星,組織內出現第一位總裁組。在2007年她到墨西哥參觀俱樂部,在錯誤中嚐試得到很多經驗。2008年,她的女兒成為她棋下的第二位總裁組成員,從俱樂部的經營方式中找到了大量複製成功的關鍵,在2009年12月成為五星總裁,完成了主席俱樂部成員的考核,她說她在2010年將產生第六顆星星。

她請在場的推廣組舉手,她說她的夥伴裡,有一位在2009年6月還只是一個推廣組,現在在考核總裁組第二個月。最重要的不是時間,而是決心與勇氣,明年你們都可以改變。最重要的也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肯定自己。
我是推廣組,我在台下很受激勵。

朴女士讓我們看她在去年2009年的1%分紅奬金是$60,729,今天她的分紅獎金成長了820%,領到了五十萬美金。
她讓我們看見,在找不到正確方法之前要堅持下去,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年會走到什麼境界。


朴女士說過,她曾經讓孩子失去希望,現在她的女兒是總裁組成員、兒子是富豪組成員,全家人都在同一個領域努力和成就夢想。
朴女士告訴我們,這個事業最重要的是用產品

而影響朴女士最多的人就是韓國的金氏夫妻,我的第一場國際大會就是在韓國,所以我很早就認識這對夫妻,也很喜歡他們的表達方式。

金氏夫妻這次在新加坡非常可愛的出場了。

金氏夫妻他們過去在韓國擁有一個農場,養了六條乳牛,生活過得很嚴荷,孩子出生後對未來更是感到憂慮。
有一個朋友告訴他們賀寶芙的事業,但是當時韓國並沒有賀寶芙,於是他們就決心到美國去發展,剛開始還不會說英文的時候,他們拿著電話簿找姓名拼音看起來像是韓國人的電話,就打過去,如果接起來的人是講韓文,他們就很高興的說:「中了!」然後對著這個陌生韓國人講賀寶芙,拒絕當然很多,但是他們在找要的人。

金氏夫妻在成為主席後,回到家鄉去找以前的農場,發現己經不見了,但是鄰居還在,完全沒有改變。十多年的不同選擇,造就了不一樣的人生。


金氏夫妻很喜歡在家裡宴客,他們自己蓋了一棟房子,像極了在農場裡的城堡。


金氏夫妻即將成為創辨人俱樂部成員,第十顆星就是女兒。
這次新加坡大會,讓我重複一直看見媽媽和女兒之間的關係與成長,連續三個主席都提到女兒,我是一個很容易對號入座的人。
我覺得這一切都好像是為了我而呈現的,台上的講師說,你們一定要有重點,心要打開,坐在這裡一定有原因。

是的,我選擇坐在這裡,代表我內心有夢想和渴望。
人在己經得到的時候,往往都能肯定自己的夢想就是在這裡。
但是在還沒完全實現之前,都能夠肯定自己的方向沒有錯誤,這才是真正會實現成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