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帶著小羽到俱樂部去,然後看見這一大場的遊行,母女兩個人只有目瞪口呆的份!



一開始我以為是萬聖節的活動,後來看見很多年輕人,又有什麼水男孩,我猜想會不會是某某大學的校慶跑出來遊行?
仔細一看又覺得那裡怪怪的,那天天氣很冷耶!很多人都只穿一件三角褲,是游泳教練的遊行嗎?



這隊伍真的很長很長耶!至少有這照片上的三倍長。
小羽問我,他們在做什麼?起先,我也不知道。



這大天使的裝扮,好像嘉年華會,很多人找天使拍照。就在這個同時,他們開始喊關於安全性行為的口號時,我才大約了解是怎麼一回事。這時候很怕小羽聽懂了口號,然後跑來問我什麼叫戴套?!說真的,這年代要教孩子性教育,實在是比過去複雜許多。我還沒準備好要教,就不想孩子太早問,所以他們在喊口號時,我拚命跟小羽講話!大聲的講話!哈。



還有軍裝系列的小內褲,看起來滿Man的。每一個人的身材都很好,我心裡暗暗吃驚的是,有這麼多男生不愛女生哦?!
還是大部份都是來支持〝多性平等〞的理念而已呢?



第一次看見這類的遊行,回到俱樂部大驚小怪的說給夥伴聽。
小芙說,這代表台灣接納了不同的聲音,有在進步了。
好像滿有道理的。



有各式各樣的表達方式,只是我在想,關於同性戀、雙性戀的議題,如果希望大家視為尋常,那為何要給大家這麼不尋常的感覺。
還是這樣的穿著、想法和肢體語言,也希望大眾一併接受的?
我個人的看法是,出現次數越多,大家就會麻痺和接受了,所以如果想表達什麼,就要勇於站出來。
走在最前端難免孤單,但是走久了就會有跟隨者。



這張照片非常有趣,背心上的艷男二字,好像說盡了一切。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叫艷男,但是我欣常花美男的風格,唯一要突破的是,我還無法消化「鬍鬚男稱著蓮花指」的交錯感。我記得在少女時代,看漫畫時,就己經非常能接受關於陰柔男子的形象了。



人群裡的一身白衣,這...這不是霹靂布袋戲嗎?



最後連路易都出現了,最近買了一片林志玲代言的wii game「新超級瑪莉」,所以小羽一眼就認出來了。
路易他來做什麼?????XD



最後連可愛動物都出現了,這真是我個人目前看過最驚奇的一場遊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