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看30雜誌後,覺得這份雜誌內容我很喜歡,就成為長期訂戶。
後來越來越期待的原因是,它好幾期都有賀寶芙總裁的專訪耶!


十一月份是楊美琴和張光漢總裁,跟大家分享幾段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看完三十雜誌後,我就在想,有一天我成為總裁組時。
也要成為像這樣值得被專訪的人,把我人生正面的經驗貢獻給社會。
到時候我的標題要下什麼?

想來想去,我覺得我的人生中最大的轉變是性格的轉變,從憤世嫉俗的想法中跳脫出來,學習成為一個正面樂觀的人。
所以標題可以這樣寫:
「從不會笑到會笑,追求人生正面的價值」
「性格改變,命運跟著改變」
「勇於改變、笑看人生」
「危機是上天給你改變生命的機會」
「讓愛成就你的人生價值」
「告別活死人的日子」(真聳動!這是我們家主席Queenie講的,不哭不笑,活死人,好像在講我以前。)

如果你要接受雜誌專訪,你會為自己下什麼標題呢?
那可能是你人生的中心價值哦!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人生的中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