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開始,我們的主席Queenie就開辦了美樂年度分紅盛會,用一種考核〝成長績分〞的方式,來獎勵每年都有成長的人。
莫莫每年不管是高射炮過,還是爬過,死活都要過這個績分,所以連續合格了6次。
真的非常感謝Q主席對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只能說何其有幸,成為她的組織夥伴。

2008年按這裡去看
2009年按這裡去看
2010年按這裡去看(精彩)
2011年按這裡去看
2012年按這裡去看

20130221-01
一開始的美樂年度分紅都有提供額外的年度訓練,但是從2010年開始,訓練課程就變成體驗式課程。
到今天的打擊樂章,莫莫深深的覺得這種體驗盛會,不止是經營者適合,連客戶也可以參加,因為Queenie給我們的實在是人生體驗,沒有言語上的教條、沒有工作方式訓練、沒有成功激勵,只有體驗,各式各樣的體驗。

而Queenie給我們的一切感受,在我們的生活中,絕對沒有機會體驗,因為沒有人會為我們這樣花心思。

20130221-02
原本以為來這裡聽音樂會的,到現在場知道我們個個都是音樂會的主角!

20130221-03
現場備有各式各樣的打擊樂,從2011年開始,Queenie所帶給我們的人生觀就是「活在當下、實現豐盛」。
意思是我們每一個時刻,如果能不回想過去、不思考未來,那麼每一個當下的時刻裡,我們所有的需要都是會被這個宇宙所滿足的,而且在這當下是喜悅的。

所以,各種活在當下的方式都因此而生,後來發現,做手工藝、看著嬰兒、看著寵物、玩樂器、唱歌跳舞,都可以活在當下。

20130221-04

這次的打擊樂體驗中,我們所有人都沒有打擊樂的背景,卻可以透過引導,大家一起合作,敲出很美的弦律來。
不但氣勢十足,而且充滿團隊、量的美感,很感動人心。

20130221-05

老師的音樂來自於非洲,簡單而天真,老師說每一個人都可以帶領團隊打出這樣的音樂。
所以就讓我們去體驗,透過腳部來指揮大家打擊出協調的音樂。

20130221-06

後來很多人也開始體驗,玩得很開心,連小孩子都來玩了!

20130221-07

不管幾歲都玩得入神。

20130221-08

還有一個非洲籍的老師,教我們唱非洲歌,還邊唱邊跳舞,大家都玩開了,像孩子一樣。

20130221-09

老師帶我們認識各種打擊樂,她有一個箱子,可以打出一整組爵士鼓的音樂呢!

20130221-10

老師讓我們每個人發揮創意,來敲擊我們手上的樂器,所有人都輪到,大家玩得很開心,現場一百多人,不管是前是後,仍然不斷有新創意出現。

20130221-11

有很多奇怪的樂器,莫莫這輩子都是第一次看到、摸到、玩到。

20130221-12

在這場打擊樂的活動當中,老師提到一個主軸,來自於一句名言。
不是我們付出多少?是我們付出的時候,愛有多少?
人與人之間可能在往來的過程中,說什麼話、發生什麼事情,時間久了都會忘記,但是當下的感受卻不會遺失。

20130221-13

第一天我們禮服的主題是:白色、綠色、動物紋、動感。
看得出來誰是什麼主題嗎?

20130221-14

第二天的主題是七彩,彩虹的顏色,大家排排站,非常美麗。

20130221-15  

很感謝Queenie為我們所帶來的一切,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很榮幸成為你的夥伴!莫莫有一天也要成為像你一樣的主席~

Queenie我愛你^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balife 賀寶芙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