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Facebook哀號了一下說很想吃美式早餐,就有很多好友介紹好吃的餐廳,我當然要給它一一完成。
Janice首推公館的美式餐廳貳樓,昨天早上在基隆售服,中午去費雪牌特賣會,下午就和Janice去吃。

美式餐廳貳樓Second Floor Cafe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預約專線02-2364-1666

雖然地址是羅斯福路三段316巷,但是在汀洲路上可以看見,就座落於十字路口,遠遠就看見了這棟二層樓的建築物。


Second Floor Cafe從不同的方向看,會有不同的面貌哦!


在路邊有一塊看版,上面寫萬新鐵路(水源地站)遺址,當時我四週環顧了一下,難不成這棟建築物就是遺址本身?
回家後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真的是遺址耶!算是以前的宿舍,之前還有一些遺址販賣的爭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一下古歌大神。


走到正門這一面,風格就完全不同了,磚造的外牆搭上白色木門窗,就很有美國鄉村的味道。


我們前一天沒有預約,想說一點多了,應該會有空位,結果到了現場仍然大排長龍。後來因為併桌,所以提前入座,只等了二十分鐘左右,真幸運。要走之前問服務生,要多久以前訂位,服務生妹妹很可愛的說:「一個月之前...」

在門口有立一個「訂位和候位」的告示牌,簡單的翻譯給大家了解。
訂位在每個月一號就開放本月和下個月的訂位預約,但是只能訂週一到週五之間的中午、下午和晚上,假日大家通通去現場排隊。原因是假日人潮很多,之前訂位延遲或不來的狀況不少,導致現場排隊的人眼看著空桌一堆,卻不能入座,感覺很負面,所以假日就不開放訂位了!這個方式真聰明,因為之前我們去吃在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時,光訂位就訂了一個月,但是到了現場卻看見很多空桌,當下也有一種店家很機歪的感覺,明明空位那麼多卻不放人進來...自抬身價...OOXX等誤解,現在看了貳樓告示牌就不難理解那些空桌是怎麼回事了。


一走進去,用心佈置陳設的裝潢,呈現著店家希望提供的質感,有家的感覺,就像在豪宅裡。


每一處的細節都做到了,我自己也開店,知道這些除了一開始的設計建造之外,在維護上也是需要盡心的。


在很多地方,都讓你覺得好像在家裡吃飯一樣。


喜歡拍照的人,在這裡可以滿足很多視覺的效果和構思。


我們就坐在〝貳樓的二樓〞,我個人覺得二樓比較美。


介紹完餐廳的環境後,我們準備開始點餐啦!


我當然針對Brunch進攻,店家還有商業午餐,有湯、麵包、義大利麵or燉飯、飲料,價格在270元+10%左右。


我看見有All in on的Brunch,服務生跟我說這部份下午二點才開始提供,當時是1:50了。
這個很適合我,我點了迷你歐姆蕾、美國黃起司、炸薯條、酥皮濃湯、總匯水果優格盅、德國臘腸和香烤貝果麵包,甜點是草莓鮮奶酪。


這道湯品是我媽點的炸雞焗飯所附的濃湯,非常好喝。


考過的土司麵包,外酥內軟,沾上油醋醬別有風味。


Janice說她最喜歡墨西哥烤餅,她還沒在這家吃過,她叫來當前菜,大家吃吃道不道地。真的很好吃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墨西哥烤餅了,Janice說她在美國住幾年,回台灣後一直在找道地的美國食物,這家算口味很接近了。


我的酥皮濃湯來啦!烤過的更燙嘴,我喜歡燙嘴的湯啊~~~


我媽點的炸雞焗飯,味道很好,但是份量超大,我媽竟然吃不完耶!!!就知道量有多大了!


這是Janice點的白酒蛤蜊麵,我吃了一口,麵條的酒香都入味了,很好吃!如果和奧瑞岡排名,個人比較喜歡這家的蛤蜊麵哦!


我的Brunch來啦!結果我用眼睛點菜,肚子卻吃不下,我只吃了迷你歐姆蕾和德國臘腸,迷你歐姆蕾一點也不迷你,好大一陀,至少兩顆蛋吧!這家給餐點的份量實在很大方啊!難怪生意這麼好。好吃又大方的店家,實在不容易找耶!


這是水果優格盅,酸酸甜甜的很合我現在的胃口。


甜點是草莓奶酪,搭得很巧,吃得出來草莓的顆粒哦!


這過程中,服務生的服務非常有熱忱,連小朋友的飲料都主動換成紙杯,紙杯設計也很美哦!
因為人潮很多,所以服務生也都很忙碌,但是大部份的人都保持積極有笑容的態度,我想也是這家人多的原因。


用餐限二個小時,飲料可以續杯,吃不完的打包時,也包得美美的。

我們三個人吃,買單時是1419元。我覺得值得耶!
想再去第二次,有誰要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