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狂辦成果展的公主老師,掛病號了。
所以莫莫請Alva協助找糖果老師來代課,感謝糖果老師的熱情支援,讓寶寶PG團如期舉行。

糖果老師教的是親子律動,所以Jaron也因此體驗了不同的教學風格。

20130611-01 

由於是2歲半以前的小寶寶,所以需要父母的共學哦~
大部份上完課的媽咪們,都會回報那天晚上,連自己都一夜香甜好睡!

20130611-02
老師會用一些教具模擬一些情境來玩遊戲,翔寶有很認真在聽哦~

20130611-03
透過遊戲和故事,來幫助寶寶發展他們的肢體平衡、感覺統合...等等
老師說,小方塊是飛機哦~站到飛機上面去,很多寶寶都可以經過指示來完成這項動作。

20130611-04
我們是小班製,大約8~10對親子一起上課。

20130611-05
小方塊也可以蓋城堡哦!但是城堡不可以垮下來呢!
莫莫就發現,有些寶寶,對於方塊的認知,還停留在第一階段的飛機上呢!會重複一直站上去~後來莫莫才理解,那是他們被所有人大大讚美的動作,所以他們會一直重複;站到方塊上面去的那一剎那,很多媽咪都在歡呼,所以寶寶們感受到了~

20130611-06
我兒子咧?他都在場外亂晃,感覺上完全沒接收到老師的指令,太奇怪了~下次來問問公主老師~
回頭一看,他的同學鑽鑽也差不多,噗~這算那一型的寶寶?

20130611-07
同樣百年11月兔寶的亞亞,就很進入狀況耶!果然是讓媽媽可以在家工作的好寶寶。

20130611-08
威威和雄弟是穩定派的,二個小孩都乖到一個讓人心生疼愛的地步。(抱)

20130611-09
一個遊戲接著一個遊戲玩下來,大約45分鐘左右,莫莫覺得PG團最大的魅力在群體,這樣的遊戲,因為大家一起玩,有群起效應,寶寶們都比較投入。

20130611-10
在這個踩著板子通關的遊戲當中,全場唯一亮點就是這位法國爸爸,他只牽一隻手,寶寶踩不好掉下來也沒有關係,再踩回去就好了!莫莫很欣賞這樣的風格,這可是"放手"帶孩子的標準示範啊!

20130611-11
最後的小火車系列,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們滿場跑,歡笑聲不斷...

20130611-12  

活動在親子按摩的遊戲中結束了,這是我們第三堂PG課程哦!
希望每一位小寶寶都更快樂、更幸福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