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個二歲多的二寶和一個四個月的三寶,想要自己煮點東西來吃,不想想辦法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三寶不會太爬還可以讓她坐在搖椅上,但是二寶變數很多,不能離開視線範圍,所以帶著他一起下廚最安全了,一開始讓他幫忙洗菜,但是影響範圍有一點大!

20140528-000.jpg  

後來在朋友的FB看見她女兒用這種刀子,大喜,馬上買來用!

20140528-00.jpg  

經實驗證明,二寶兔弟目前玩不膩,切切切的遊戲,他本來就會玩,現在玩得更具體了,而且媽媽也一起玩。

20140528-01.jpg

小朋友開始玩之前要教一下,這種刀子要用鋸的,青菜想要一刀切下去是不會斷的,莫莫直接拿到兔弟,兔弟一刀一刀切,菜都切不斷,切到最後他忍不住高高舉起用剁的!嚇我一跳!

教他用鋸的就可以把菜切斷了。

20140528-02.jpg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這個刀具砧板組,我是從日本阿卡將代購回來的,大家到Y拍去找找也應該有。

20140528-03.jpg

有好幾種顏色,我兒子喜歡紅色,而且剛好有閃電麥昆的造型。

20140528-04.jpg

砧板的大小是約230×180×9mm,含稅的售價是1316日幣。

阿卡將的頁面在這裡→http://akachan.7netshopping.jp/shopping/g/g483005500

20140528-05.jpg

刀子沒有尖頭,是圓頭很安全,全長220mm、刀刃部份是120mm,含稅售價是1007日幣。

阿卡將的頁面在這裡→http://akachan.7netshopping.jp/shopping/g/g483004700

20140528-06.jpg

刀鋒是鋸齒狀,真的不利,所以切菜要用鋸的才能切斷。

要教會小朋友用,不然他很快就會像兔弟一樣說:「媽媽,我刀子跟妳交換!」

20140528-07.jpg  

如果拿來切麵團,刀鋒容易卡污,要仔細清洗哦~

祝各位媽咪,育兒快樂~

我們有家庭生活粉絲團,每天都有趣事更新哦~來,來來來來~

↓↓↓快來按讚一起Happy吧↓↓↓

logo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ltiger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