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還是由小羽開心的笑容開始。
Part III的主題就是『明日世界』,有很多科幻卡通的人物出現,像是巴斯光年、星球、太空船。

↓小羽的笑容,真的是我的動力來源。


↓小羽遠遠的看到汽車就直奔過來,排隊的期間就開始跟爸爸商量『我要自己開一台車哦!』。


↓這種軌道車很好玩哦~有軌道但是方向盤又可以自己控制,控制得不好時會被軌道拉回來,感覺上就是撞來撞去的前進。


↓小羽自己開一台?當然不行囉!但是可以由爸爸陪同,小羽開車。


↓這算佈景嗎?連遊樂場的造景都這麼美,香港的迪士尼不大,但是整個就是覺得精緻和細膩。


↓阿布和黑龍媽媽一台,看來阿布開車也是。。。撞來撞去


↓小羽一連玩了二次,這次換載媽媽去兜風。


↓很有速度感與未來感的造景。


↓還想玩第三次?我跟小羽說,有更好玩的,我們走吧!


↓經過一個噴泉廣場,有很多新奇科幻的機器,然後四週地板會噴水出來。


↓小羽很喜歡玩水,告戒不能弄濕,要躲開水柱才行。


↓小羽就開始跟水柱玩躲貓貓~


↓後來又看到賣機器寵物狗的花車。


↓我敢確定小羽不喜歡巴斯光年,拍照時臉很臭。


↓這個射擊遊戲很好玩,裡進去很像到太空裡,槍會發出紅外線,射中靶心有分數哦!我怎麼射都只有幾千分,結果小羽亂打一通分數好幾萬!真怪=_=a


↓小羽覺得這樣拍照很好玩耶~竟然主動說要拍照,還叫爸爸去把她抱高一點。


↓拍完太空人,說要騎摩托車~


↓明日世界。


↓太空船要發射囉!


↓明日世界逛到最後,快接近美國小鎮大街時,有一個這種的球體,看起來應該是土星吧,很多人抱球拍照。


小羽看著看著~也說她要拍這種照片,我說要排隊。
等到輪到她時,她就自動跑到前面去撐住這顆土星,真是太可愛了。

明日世界還有一座金礦山,有點刺激,小羽不能玩,我就無條件放棄,反正,我膽子搞丟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