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起頭難」這句話真有道理,為什麼起頭難?因為沒有經驗、需要學習、因為不熟悉。
賀寶芙不是投機事業,它是札札實實服務人群的事業,不管你過去在原本的領域有多精湛,或是表現平平,來到賀寶芙都是從零開始。過去的經驗能幫助到的是領悟力,但是如果沒有心態歸零,抱著從頭開始的心境,做起來就會不開心,總覺得自己不夠好。即便一開始有很大的爆發,但心態如果沒有歸零,就像在沙地上蓋房子,經不起波折。但是如果願意一步一腳印的去努力,一天比一天進步,即便速度慢,總有一天會到位。

昨天的sts看見小米對著二個人,又是量身、又是做保養品的,好不忙碌,給我這些感觸。


小米是一個嬌小,說話輕聲細語的〝少婦〞。(Sorry~她己婚了~)
記得第一次請小米對著大家自我介紹,她簡直快哭出來了!!!
小米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自信,沒有自信是能力的殺手,會讓人變得笨手笨腳,鑽石變木碳。
但是自信怎麼培養?我想是從行動中來建立的。
小米雖然沒有自信,但是她一直默默做她該做的事,透過大家的鼓勵,發現了自己的優點。
也從不斷的練習當中,慢慢的熟練了陌生市場的開發。

現在的小米和以往不同了~是一個擁有最甜美笑容的天使,當她的客戶和夥伴很享受哦!因為她永遠給你最溫暖的微笑與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