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逛到美國小鎮大街時,己經下午五點多了,休息一下吃點點心,就開始大玩迪士尼商品。

↓米奇遮陽帽太早買了,美國小鎮大街有很多可愛的帽子耶!我最喜歡最右邊的尼莫帽。


↓這個高飛帽,因為有眼睛和牙齒,小羽一直往下拉,當作是面具嗎?哈~擋住自己的視線啦~後來調整了一下,右邊的小羽可愛多了吧?


↓結果我一回頭就看見阿布跟小羽一樣搞笑,她也把帽子載在臉上。


我當場笑了出來幫阿布把帽子往上拉說:『親愛的,你擋住臉了~』
阿布還問說:『不然怎麼載?』
右邊的阿布,這樣才對嘛!清秀小臉蛋要露出來好嗎?

↓一堆臉譜帽裡,只有巴斯光年是『人』,其實都是怪物,小羽說她最喜歡這個。怪了?剛才在拍照還說不喜歡~


↓我也開始玩起來了,不知道花車上的商品可不可以這樣玩,可是沒人阻止我們耶~


↓這是魔術師的帽子。


↓右邊的是宜琳,灰媽媽的組織夥伴,目前只是個大學生,賀寶芙讓我們沒有代溝,呵呵~


↓有各式各樣的髮圈,小羽真是到了小女生的年紀,搞笑的她不要耶~堅持不載小豬髮圈。她說她要當米奇~而且還要髮圈上面有花的。


↓後來,爸比也跳下來戴小豬髮圈後,為了不被排擠,小羽也想戴了~我們是快樂的三隻小豬。


↓這是一間很漂亮、很華麗的糖果屋,簡直是零食天堂。


↓我被這些棒棒糖吸引,進去後卻找不到這種棒棒糖。


↓用糖做成的美麗熱氣球。


↓在美國小鎮大街裡有一家麵包店,傳出陣陣香味,阿布第一個受不了衝進去。


↓最下面那排的肉桂捲,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哦!有機會去香港迪士尼,一定要買來吃哦!


↓還有一家金飾店,不過我倒是真的很疑問,有人到遊樂場買金飾嗎?而這座城堡是5公斤的純銀打造,還鑲有7克拉的碎鑽。


↓純金的城堡與米奇和米妮。


↓這時候接近七點了,大家累攤了,本來想等煙火也都打消念頭了。


↓走出大門口,發現早上的噴水池透出奇異的幻彩,我的富士Z2竟然可以拍出這種照片耶!


後來這座噴水池還不停的變化顏色,可惜小白沒電休息去了~

結束這次香港的迪士尼之旅,回到飯店裡睡個好覺,隔天開始的一連串國際訓練在等著我。
總裁禮遇,是什麼感覺的禮遇呢?
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