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團隊樂活中和店,試賣活動開跑了。
店長分別是Allen蕃茄媽嘉慧姐姐和小倩,灰媽媽因為老公開店大力支援,一大早就吆喝夥伴到門口發傳單。



我則是一大早就到中和店去買會員卡,搶了No.1的會員編號,哈哈~
連遠在台南的意雯也夥同朋友坐高鐵上來參觀,意雯想在台南開營養俱樂部,有興趣合夥的新朋友,可以寫信給我,或跟意雯聯絡。

中和店是紅色系,熱情的洋紅!熱情的中和店。



這面樂活娃娃的牆,真是漂亮極了,我的店也要貼這個貼紙。
樂活會館,一家家的開,越開越好,這就是經驗的傳承與分享,在每一間店裡都有很棒的收獲。



中和店也有沙發區,丸子說:『來拍張全家福吧!』



開放式的兒童遊戲區,看起來也很棒耶~好像兒童圖書館哦!更添中和店的獨特風格。
按照慣例,由小羽先試玩店裡的兒童遊戲區!



看看小羽的表情和孩子們互動的情景,這兒童遊戲區很棒吧!



後來我老公要上班就先回去了,小羽留在店裡和我一起。
意雯帶了朋友來,我們在聊的時候,感謝丸子幫忙照顧小羽,還帶小羽去拍寫真集耶!
丸子雖然沒有當媽媽的經驗,可是帶小孩真有一套,難道是因為帶很多下線的經驗應用嗎?
小羽那天只願意給丸子拍照,還擺pose開拍寫真集耶~會不會太神奇?丸子妳快告訴我,妳對小羽做了什麼?



我希望丸子可以趕快上總裁,然後生個小Baby,一定是最美的孕婦,一定會生個很美的孩子。
這樣,我就有機會可以幫丸子顧小孩,丸子就會了解,我對於我的孩子被夥伴照顧著時,我這個媽媽有多麼感謝與感動。
感謝許多夥伴對小羽的照顧~JackAllen啟智小楊恰恰兵...族繁不及備載~呵呵~



這可愛充滿活力的招牌,就是丸子團隊的招牌哦!
斜對面有家胖妞早餐店~真是一種對比!
你要的是營養還是熱量?



哈,在拍照片的時候我不在現場,回家一看照片才知道,小羽能倚窗拍照,完全是小楊的功勞啊!
原來拍攝現場是這樣的哦!
辛苦、辛苦,感謝丸子導演和小楊場地設計總監的大力協助!



中和的鄉親呀~樂活會館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