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就要上磅秤一次,己經進行到第四週了,每到星期二那天我就特別乖,這就是客戶每週回來量身的感覺嗎?
我從美國回來後,就一直嚷著要減重,卻一直沒有貫徹到底。
有時候人的意圖與惰性會衝突,我習慣對付自己,只要參賽了,我就一定會有成績。
感謝挑戰賽的團隊與我自己,這四週下來,我也減了三公斤。

在挑戰賽裡,聽見太多實力堅強的事情了,這位外藉美媚,一週減去8%的體脂肪,真是嚇死我了!!


前八名的挑戰者,都有男天使或女天使的Service,雖然我到現在還沒上台過,但是我覺得我有續戰力,看誰撐到最後。


這週魔王說,衣服不對盤讓他很沒FU~這...這是土地公還是員外??


這次不瘦反變胖的處罰是把乒乓球從水杯裡吹出來,根本就是在洗臉!!
我每週都很認真看這些細節,因為我真的很怕魔王的遊戲。減重時,每天都想偷吃,而且因為手中握有必瘦王牌,很容易放過今天,想說明天再開始,所以都是這樣減不下來的,但是魔王讓我很節制。


減了三公斤,就開始覺得滿意了,為了防止自己鬆懈,我覺得穿合身的漂亮衣服,是很有用的。
既得利益者,就比較容易抵抗美食的影響。


我的這場挑戰賽,其實魔王才是我的教練啊!

魔王是好友朱朱的老公,今年三月開始全職,現在己經有推廣組的規模了,真利害~
透過朱朱很快就能認識林大哥,發現他講話好好笑,而且笑起來眼睛彎彎的,我想跟他一起工作的夥伴,應該每天都很High吧!

林大哥說,來到賀寶芙工作的這幾個月,是他過去工作數十年都沒有體會到的快樂。
而且他一天比一天更快樂、更開心。
這句話我很有感受,因為我也開體驗這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