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和阿喲現在越來越親近我們了,發展到主動示好和親近的那一刻,是非常非常感動的。
我想這種感動是來自於一種「改變」的心情,貓咪很容易受驚嚇而躲起來,從一開始都躲著,到最後跳上床睡在你身邊,這種改變讓我們有一種〝取得信任〞的成就感,這就是小貓的魅力吧!


假日我們一家在客廳裡看電視時,羊小妞擠過來要我抱,我坐在小凳子上抱著她沒多久?阿嗚靠過來跳進羊小妞的懷裡,然後坐在羊小妞的腳上一起看電視,我一時感動,又叫不到老公來看,就自己撐著手拿相機拍,畫面裡的三個人(貓)是一個抱著一個。
適時的討愛與撒嬌,其實是一件滿可愛的事情,不管是人或貓。

過一會,我老公坐著一張中間有圓孔的塑膠凳上看電視,阿喲突然跑到椅子下,貓爪一伸...我老公大喊:「阿喲你幹嘛?」我轉頭看著我老公,我老公說:「他竟然透過椅子上的圓孔,抓我的屁股!」
噗~後來我們就發明了新的遊戲...可以跟貓咪玩,也可以讓兩貓自己玩。
一樣有影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