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木笛寄來二盒蛋糕,解我這個孕婦的饞,好感謝她的貼心,我一定要找一個讓她也可以跟我一樣,收到時這麼開心的禮物,來讓她也開心一下。你們知道嗎?原來施比受有福的意思是這個,當我想讓一個人開心時,我自己反而先開心了起來。



這家鴉片坊原來不止做蛋糕哦!還有做菓子耶~
鴉片烘焙坊官網



這二條蛋糕,一條是主打明星「鴉片巧克力」,另一條是「草莓甜心捲」。



鴉片巧克力裡面包著整塊、整塊的地瓜,吃起來很過癮,帶點中性苦味的黑巧克力,口感札實、甜而不膩。
草莓甜心捲裡面的草莓都好大顆,而且仍保有新鮮酸甜的味道,冰冰的很好吃,甜度也是適中。



我們二條蛋糕縱切成小塊小塊,每人可以各吃半片,一人一份卻兩種享受,現在小家庭的人口結構,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整條的蛋糕,真是零負擔的幸福!



那天小芙幫大家訂的書也到了,我馬上看了這本「力量」,作者朗達‧拜恩寫過「秘密」這本書,我在2007年認真的看了秘密這本書後,收入增加一倍!一直到現在每年都穩定成長,今年我實在很想考核富豪組,我相信力量這本書可以為我帶來改變,這種改變將會是我突破現狀的最大關鍵!



很喜歡書裡的一句話,這世界上最強大的能量就是「愛」。
而要讓愛發揮真實而具體的影響力是感恩,這個宇宙接收我們感恩的電波,然後讓我們所感謝的事情不斷地來到我們身邊!
我下午看這本書,早上的感動又再次持續著,感恩好像讓我們的幸福感延長而且放大了!



當天回到家,收到二張卡片,有沒有這麼神奇?幸福一次到來。



感謝丸子和黑龍從美國寄來的卡片,同時也持續的在網路上分享他們在美國看見的訊息,讓我們知道美國總公司現在為我們做了很多貢獻,包括產品品質控管,產品原產地的垂直併購,包括網路宣傳活動,以後用智慧型手機掃描產品外包裝,就會直接在網路上透過手機提供產品說明影片,實在是太酷了!



另一張卡片,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網友Sophia,我們認識四、五年了,一直沒見過面,但是年節都會寄卡片、互相問候。



感謝Sophia的祝福,我收到的時候真的陽光滿屋、身心喜悅啊!



看完卡片,羊小妞問我在笑什麼?我說我收到卡片好開心哦!
羊小妞說:「媽媽,我也有驚喜要給你!」她拿出一張母親節的美勞作品,真是這一天當中最壓軸的幸福了!



感謝羊小妞一直是懂事又乖巧,每天笑兮兮的很好相處,羊小妞脾氣很好,我在想是不是和我懷她時,刻意保持了好脾氣有關?



母親節,連外婆也有感謝狀哦!感謝我媽媽一直協助我照顧羊小妞。

五月是一個感恩的日子,記得跟身邊的人說「我愛你」哦!
記得在煙波訓練時,聽到一句話說感謝比感恩好,感謝會從說出口,感恩只會放心裡。多棒的一句話,感恩身邊的人要記得說出來哦!因為我們的語言都非常有力量,不但可以改變自己的未來,還可以帶給別人信心與幸福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