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開始,Queenie就開始舉行這樣的年度盛宴,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主席,我一定也會承襲這樣的作法,因為我在這樣的盛宴中成長,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這樣付出的人。

回顧一下~
2008年的晚宴在海逸酒店,當時我的事業才剛開始,生命中的所有事情都在成長。
2009年的晚宴在半島酒店,那一次只有我老公去參加,後來看照片好羨慕。
2010年的盛會是一場遊戲,我一整天都靠腎上腺素來渡過!
2011年我們在Queenie家渡過,那時候就讓我有一個夢想,想要買一個可以招待夥伴的大房子。

今年,再度來到半島酒店,而我是第一次體驗。
我們設宴在頂樓,需要一個特別的專用電梯才能到達。

望出去就是維多利亞港口,到了晚上八點就有燈光秀,這是我們看燈光秀最優閒的一次了。


這次兔寶也有參加,拍個照紀念一下,賀寶芙很棒的是,當我們事業有了基礎後,可以自由的和生活做結合。


這是Jaron生出來後,第一次出國,他才四個月大。雖然他以後全都不記得了,但是我記得而且我們有照片,可以講給他聽。


感謝我們的大家長Queenie~


也感謝在台灣領導我們的竹君和顗竣總裁。
羊小妞沒來嗎?羊小妞有來哦!羊小妞和丸子黑龍在迪士尼玩,也特別感謝丸子和黑龍帶羊小妞去玩。


終於不是我一個人參加美樂年度分紅了,這次Alva也有一起來~也是全家出動,我想Jaron和翔寶以後一定會是好朋友,都會一起出國玩到大。


秋華也有符合年度分紅,只是她塞在街上了,她到的時候我跟Alva先走了~因為竹君看寶寶們想睡了,跟我們說先回飯店去休息。


除了第一年是發紅包之外,後來的年度分紅Queenie用一種很棒的方式來發禮物,就是用我們的年度積分去標我們想要的禮物。
有很多精美又奇怪的禮品說~


像這盒是名牌麻將耶!哈哈


還有龍年的酒栓,很漂亮,但是我不喝酒。


我怎麼看都是看中bling bling的飾品,尤其是這條項鍊+耳環套組。
我今年積分37分,己經是我過去個人的最高成績,結果還標不到想要的東西,被一堆50幾分,甚至1、2百分的人蓋火鍋。。。
香港在2011年真是大爆發,不過我相信2012年台灣也要一起爆發了!


最後我得標這個珠寶盒,也是很棒哦!它可以裝更多bling bling的東西,明年我還是要再參加年度分紅,往後每一年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