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過很多種訓練,由竹君、顗竣領導的台灣美樂訓練最吸引我,因為總是跳脫傳統〝上課〞的方式,或許跟竹君和顗竣他們過去一直願意花大筆的金錢來投資自己腦袋有關,這次卓也小屋的績優組訓練照樣精彩。

↓顗竣的字很好看耶~丸子還問顗竣:「練過POP嗎?」,顗竣的NB是可以直接在銀幕上寫字。


正面的信念一直是很重要的事,無論你有沒有信仰,是那一種信仰,請抱持著開放的態度來了解,正面的信念會如何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一段關係、改變對生命的感受。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不是基督教徒,但是對於Joel Osteen的講道內容都很有感觸。
要期待美好的事,我們對生活中任何事情的期待,影響著我們的人生面貌,期待壞事和期待好事都同樣會發生。

Joel說:「我們的態度應該是,我或許遇到困難,但我期待神化險為夷,我的夢想或許看似不可能,但我期待神開道路,我的經濟狀況或許不佳,但我期待有超自然的倍增,我的兒女或許偏離正途,但我期待他會改變。釋放你的信心,我們的期待能決定生命的界線,有人說,我不愛期待好事發生,因為萬一期待落空 我會很失望,人生不應該如此,你若不期待好事發生,就是並未釋放信心。」

這支影片可以到GOOD TV觀看「期待美好的事」,我們大約從30分鐘開始看。

↓上課時,從窗外望出去就是這般景象。

↓我覺得竹簍燈很有氣質~

↓這二個男人認真的分享自己的夢想版,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第二天的訓練,可以說是玩一整天。

一大早,小鳳先帶大家舞動全身,前一天晚上大部份的人都沒什麼睡,我和夥伴聊天就聊到三點,活動一下讓大家精神一振。

信心有多重要?
顗竣帶大家分隊玩遊戲,信心造成很不一樣的結果。
有信心的人,行動迅速、思考清析,而且對偶爾發生的挫折也毫不在意,而且有信心的人都很寬容而且大方。

如何溝通?
透過玩遊戲,我們知道原來「說」和「聽」的二個人之間,其實是有落差的。
透過正確的溝通,才會對頻和互相理解,正確的溝通是不斷的「詢問」和「傾聽」。

所有的訓練都是完整的給予,但是我們並不一定能完整的吸收,所以才需要不斷的學習,即便是同樣的內容,每一次接觸都有不同的收獲和結果。半年前顗竣也帶過我們做一次人格測試,當時我是分析型、Nina是支持型。
但這次卓也小屋,我變成控制型、Nina變成分析型,我們的改變都來自於不同的環境和心情。從一個區塊跨到另一個區塊,都是好事,代表我們在改變,舒適區擴大了。我仍然保有分析型看待事情的理智,卻開始展現了控制型的行動力,我很滿足這樣的變化。我要朝著支持型和鼓舞型去跨越~
而Nina也開始從感性走向理性,有些情境,只有理性才能渡過,加油~

原來我的老公是分析型,我們本來就是很相似的二個人。

最後,丸子團隊的績優組,新增一名,曉倩推二加油!!!妳一定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