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也小屋在三義的山上,那座山上延路有很多餐廳、民宿,感覺像貓空、烏來、陽明山的綜合體。
這次績優組訓練的場地是小鳳找的,連顗峻都很驚訝怎麼找到這裡的。

↓這條小路上有很多住房,感覺像一個世外桃源的村落。

總算見識到賀寶芙的績優組們獨立作業的能力,這樣偏遠的地方,我第一時間跟老公說我們開車去,然後請老公找路線,完全交給老公就對了。第一天早上在往卓也的路上發現實在是很難找耶!那種空虛的小路,有時候會讓人懷疑通往那裡去?如果走錯可能要爬一座山才會發現,顗竣和黑龍也說連「趴趴go」都找不到!
可是到了現場,看見一些單獨前來的夥伴,問他們怎麼來的?他們說「坐火車!」
顗竣說,完全沒有一個人問說:「要怎麼去?」時間到了,就全都出現了。

這單獨前來的夥伴,其中一位就是我的上線Nina,見到她出現真開心。
而且這次還跟她同一個房間。
↓這間是我們對面的房間,根本就是豪華套房,大家都跑來這裡拍照。

我們睡的房間比較小,想拍室友大合照還得去對面借場地拍。

去年在煙波飯店寫的夢想版,真的實現了!
而這次在卓也,顗竣還是帶領大家去寫自己的夢想版,並且要找一個夥伴互相分享。
我找了對房的小美,她過去是一個專門做教育訓練、潛能激發的Leader,是一個工作認真負責的人,深受老闆喜愛與重用,常被同事笑稱是國王的人馬。但是她在原來的工作上卻完成不了自己的夢想,看著小鳳在賀寶芙裡好幾年,最後終於願意來了解賀寶芙,在很快的時間裡成為推廣組。

小美有一個夢想是帶姐姐去日本吃生魚片,我說這個夢想好特別,我也喜歡吃生魚片。小美說她只喜歡吃鮭魚片,哈,真的哦?那我也只吃鮪魚片,有機會一起去吃生魚片好了,再互相調整一下。
這時候欣論走過來,我跟她說我們的夢想多增加一項,就是要一起去吃生魚片,然後交換吃,如果還有一個吃白肉生魚片的人一起去就好了。
結果欣論說:「是我耶!我只吃白肉生魚片!」哈哈,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去卓也的第一天下了傾盆大雨而且變冷,我們一家三口都沒帶外套,睡前我心裡想著,明天要看見大太陽!
隔天的天氣,好得不得了,房間外面就是小池塘,有很多鴨子,清晨時還有雞啼。

卓也小屋的住房很特別,是一個圓圓的通舖,房裡的天花版是布曼,很像蒙古包。
我們本來想在房間裡圍成一圈躺平,發現有難度,就直接在床上拍團體照。這是集合二間房的室友。

小楊和筱珊,要不要考慮找我拍婚紗?收費低廉哦~

看起來睡床好像是在樹洞裡?其實這是借位拍的。
大家拍很久,我突然問小楊如果從木板上面那個洞拍進來會怎樣?結果就出現這樣奇妙的照片。

↓我在幫小楊和筱珊拍照時,小楊拿著基泥反拍,讓大家看看照片怎麼拍成的。

很喜歡這種二天一夜的特訓,因為每次都會交到很優秀的朋友。
互相認識交換心得,就擴大了彼此的人生經驗,也為彼此增加了資源。

六月份還有煙波二天一夜的特訓,這次只要在五月成為督導就可以參與,真是很棒的起步。
可以參加的朋友,一定要一起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