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加坡,我想如果在美食上有點冒險精神的人,應該會很適合,因為新加坡集合了許多亞洲國家的飲食文化,可以吃到很多不同風格的美食,金玲二姐一下飛機就說,這次她要吃到印度餐,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


第一天的早上,我們起床後就直奔亞坤吃道地的早餐,還特地MRT去找,後來才發現亞坤在很多百貨公司裡面都有。


我點了法式土司,大家雖然各點各的,但是會互相交流,吃來吃去,我覺得我點錯了,是烤得焦焦的土司加上Kaya醬最好吃。


我看著那盤雙溫泉蛋,其實不知道怎麼吃,直覺得把它攪一攪,嚐了味道後覺得淡再加上醬油。
回台灣後很好奇的四處去找亞坤的網誌,才知道溫泉蛋攪散了加醬油這步驟,我算蒙到了,但是它可以沾土司麵包吃,我沒嚐到,殘念。
後來看見台灣也有亞坤,改天再去試試看。


我跟Nina有些地方真的滿像的,她也點了法式土司,然後說烤麵包比較好吃。XD

當天中午時,我們搭車到小印度,小畢帶我們去吃一家道地的印度餐館,她說裡面都是印度人在吃。

即然都是印度人在吃,怎麼點菜呢??小畢己經在台灣就把菜名給翻譯好,計畫好要吃那幾種餐,然後依人頭點份數,大家再Share吃。
照片右下角的薑黃花炒飯,超好吃!!炒飯搭那碗醬汁,真的一口接一口。


我到處在打遊擊,尤其是薑黃花炒飯那一份!
印度的餅有好多種類哦!而且份量超大,有的還像顆球一樣,都是撕開來包著料吃,現場有湯匙可以吃飯,我沒有真的全都用手。
不過餐廳有一角專門給人洗手用,我想印度人才是真正百分之百落實飯前洗手的國家吧!


吃飽了沒?吃飽了就把葉子對折,然後放上印度拉茶的空杯,就代表我用餐完畢了。



這家印度餐館,就位在小印度捷運站,出來後直直走,看見像市場一樣的地方,有一個藍色招牌、裡面很多印度人在吃飯的就是啦!
講得很不清楚吼???
我忘記留下地址和相關資訊,下次去新加坡還想要去一次,就靠記憶加和緣份啦!
不然就是再把小畢帶去!呵呵。

後來Alva補了詳細地點和店家相片~請按這裡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