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泰國BITEC所舉行的賀寶芙亞太區風雲盛會,一共有十三個國家,人數超過二萬三千人,還額外開放視訊門票,真是把這裡擠爆了!
我們每次出國參加國際訓練,都會帶國旗去聲揚國威,這次我光個人就帶了三支國旗。
想不到到了泰國報到時,凡是VIP座位的人都會送你一面台灣國旗!公司由內到外都發揮了超強向心力的愛國心。


每一次國際訓練一開始都會有開場秀,這次的開場秀竟然不止一場,舉凡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早上訓練開始,中午午休後的訓練開始,都有開場秀,前後一共十三個表演,代表十三個國家,實在是太精彩了!


我以前唸書時在世界地理學所認得的國家,都沒有參加國際訓練時,所認識的國家來得多而且深入,原來學習是要能夠融入這個世界!
這十三個國家的國旗都認得出來嗎?


我發現有些國家有很鮮明的色彩,有些國家就非常相似!一開始當然是地主國-泰國的表演,粉紅色的泰國傳統服裝,非常美麗。


印尼的表演服裝金光閃閃,視覺上的特色介於泰國和印度之間。(其實是莫莫認不出來,看女生覺得像泰國,看男生覺得像印度)


韓劇看多了,我對韓服非常熟悉。

這個國家的國旗認得出來嗎?

原來是菲律賓的國旗。


菲律賓跳快樂的竹竿舞,非常熱情有勁。



原以為香港是以粵劇做為當地的特色,結果看著看著才發現是川劇變臉,大家開始躁動,因為泰國當地的攝影師都不知道要Take臉部,一直放長鏡而且飄來飄去。雖然如此,大家還是好開心可以看見這麼精彩而且專業的表演。


新加坡的舞獅團台味十足,在當時就不斷的猜想,那台灣的代表是什麼呢?當時我心裡覺得應該可以是電音三太子。


越南當然就柔情似水的越南美女來表演囉!但是看到這裡己經發現各國表演者的臉孔都差不多,所有國家應該都是由當地泰國舞踏家所演出的。


這應該是澳大利亞的原住民吧?那長長的應該是煙斗?


我整理這篇時,發現怎麼只有十二個國家??看著照片找半天,才發現澳大利亞(左)和紐西蘭(右)的國旗超像耶!!


賀寶芙是一個國際事業,雖然我人一直在台灣發展事業團隊,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女兒要出國留學,我也可以馬上就決定跟她一起到國外居住,然後繼續在當地做賀寶芙,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但是我的收入沒有因為我只在台灣發展,而受到限制,我每個月還是有境外收入,來自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香港等地。美金收入公司用支票的方式每個月寄給我,因為兌現不便所以都是我的〝私房錢〞,一年有四、五千元,感覺都是多出來的一筆錢,就拿來純享樂用,家庭旅行、血拼都靠它。



而我非常感謝這些願意相信我的夥伴們,這群夥伴不全都是我直接服務的客戶,而是我透過我的夥伴而認識的新朋友,直屬於我的夥伴們,都己經各自發展成個自的團隊,各自成為各有專長的領導者,不用擔心也比我優秀多。
所以這次泰國風雲盛會,我又開始培養新人、帶領新人,就像農夫一樣,幼苗長成大樹了,就應該重新再播新種、種新田。

賀寶芙像四季一樣,春天播種、夏天耕種,就會有秋天的收成和冬季的安心休養。

我要再努力一下,年底就可以好好安心坐月子囉!
今年要再培養出四條推廣組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