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公司寄來的banner時,真的好感動哦!
我們只是一群試用產品的直銷商,但是公司好重視我們哦!不但邀請攝影師幫我們棚拍,還設計個人專屬banner耶!吼吼~好貼心的公司,莫莫要對著行銷企劃部門飛吻了~

20130516-1

因為公司的用心,所以莫莫馬上整理好記錄用的照片,再增寫體驗文。

20130516-2

這款山茶花系列的洗髮精,香味清新自然,還帶一點甜味,配方裡有薄荷的感覺,洗起來有清涼感但不刺激。
我家貓咪在我洗好頭髮後,都會靠近來撒嬌。

20130516-3

洗髮精質地較清透,難怪叫水漾,很容易洗出泡泡,也很容易沖乾淨。
這次水樣組合裡,另一瓶叫"護髮乳"不是潤髮乳哦!所以等級更高,頭髮洗好後,把護髮乳擦在髮尾上,然後去洗澡,洗好澡後,再回頭把護髮乳洗掉就完成頭髮護理了,實在很方便。

20130516-4 

從4月19日開始試用水漾組合,每次洗好頭髮都會讓我的毛毛頭變得柔順許多,莫莫是一個不喜歡洗頭的人,再加上乾燥型的髮質,大約每隔二天洗一次,就不會有油味出現,但是頭髮就會開始一天比一天乾,所以保濕性很重要。水漾對頭皮的清潔程度很好,而且充份抑油脂分泌,有時候懶到隔三天才洗,也沒有一頭油出現,實在是太適合懶人了(大誤),聽同事灰媽媽說,她連頭皮裡的痘痘都消失了,真讚!

20130516-5

上星期三母親節之前,莫莫跑去變造型,後來又住到新家去,中間二次洗頭髮都只能用舊版的蘆薈洗髮精,感覺明顯的保濕度有差,前天才有機會用水漾洗頭髮時,發現己經快被用完了!老公和羊小妞都用新的在洗,嗚~只有一瓶耶!看來是來不及用到上市之後了~

20130516-6

↑上圖是水漾洗髮、護髮組的持續使用記錄。
雖然莫莫中間有變髮,不知道是因為染髮讓髮質變亮嗎?
從4/19到現在,莫莫洗好頭髮、自己吹乾後的髮質變好了耶!頭髮更有光澤了!

20130516-7

洗髮後的保濕度表現,真的很讚!
捲髮的人最怕保濕度不足,保濕度不足就會毛躁,我會越來越愛洗頭的。

星期日在台北STS跟同事倫全聊天,他說他拿護髮乳用在他的紅貴賓狗身上,洗毛是寵物專用的哦!只是用護髮乳來Ending,結果在吹乾時,所有的毛都自動散開,完全不用硬梳,而且毛變得好柔軟好好摸哦!當天他就抱著紅貴賓睡覺,太可愛了!老婆咧?
聽完倫全分享,莫莫就盯著我們家的兩隻貓,哈哈~

20130516-8  

這麼好用的洗髮護髮組,將在5月25日星期六下午2:00,舉行上市發表會哦!
現場不但有精美產品限量促銷組合開賣,還有抽獎活動耶!


想跟莫莫一起去的,快寫信給我哦~
noreen.yang@gmail.com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