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三個小孩的生活實在是很緊湊,每天都有新鮮事,但是從早到晚都是在旋轉的感覺中渡過。

這次香港的美樂之旅,我卻好想好想把它記錄下來,所以熬夜整理了照片寫網誌,希望可以完整保留這次的心情。

20150325-01.jpg

早有耳聞我們的Q主席去年開始就開始迷種菜,不但買地蓋農裝,更是在飲食中精進,這次香港美樂之旅,竹君說要去農莊,莫莫就萬分期待。

我們從九龍搭巴士到這裡來,花了一個小時左右,果然滿山遍野的田園,聽說這裡都是很多有錢人買來自耕的農地,都是對吃和健康很注重的一群人。

20150325-02.jpg

一眼望去,Q主席的農莊像別墅一樣獨樹一格,別家都是農舍樣,這裡像渡假村。

竹君說,後山準備蓋滿樹屋,而明年的美樂分紅將在這裡舉行,哇~

 

20150325-03.jpg

一進門就看見Q主席和竹君偉育在迎接我們~我像回娘家的孩子,緊緊握住Q主席的手,我愛她呀~

20150325-04.jpg

這個新家也是Q主席一手設計,這裡就像她旳藝術殿堂,放滿了她的創意和喜好。

20150325-05.jpg

 

感謝好友Yini的陪伴,她是我在香港的好朋友,我們聚少離多,講話卻沒有隔閡,有心靈相通的感覺,莫莫覺得很幸運可以認識她。

20150325-06.jpg

我在Q主席家四處參觀,記錄很多很特別的設計,在為自己將來的農莊打算著,我己經激發出一個夢想,就是蓋農莊~因為我老公很愛農莊,而我被這郷村中獨獨顯得亮麗的別墅給吸引,這真是一種調和,我喜歡都市風格,而我老公喜歡農村,我看見Q主席把兩者合而為一了!

20150325-07.jpg

這個很特別的掛飾,上面說帶走妳需要的,我帶走了Love、Buauty、passion、peace of mind。

20150325-08.jpg

二樓的小房間接著一個大陽台,還有天窗,躺在這裡不但身心舒暢,而且感覺平靜宛若天堂。

20150325-09.jpg

接著Q主席帶我們去看她的開心農場,Queenie真的是充滿美感的藝術家,她的農田不像農田,比較像花園!

20150325-10.jpg

連堆肥房都蓋得好美(就那間小木屋)

20150325-11.jpg

我們這次從台灣來到香港的夥伴,一共有83人,我想明年一定是2倍的人數~

20150325-12.jpg

Queenie說,這後面的工地到了明年就是游泳池了,而且會有很美的伸展台讓我們走秀,所以大家要努力練身材了,不然明年走不出門啊~

20150325-13.jpg

最後,Q主席一樣給我們一人一個紅色,裡面有一張百元港幣,主席在上面簽名了!我要表框,終身收藏。

20150325-14.jpg  

臨走前,簡短的跟Q主席報告去年的成長與心情,Q主席總能一語就化解了所有的糾結,人心是最難掌控的,我們都要去理解「我是誰」,幾句溫暖的話,就打動我的內心,我哭到眼睛都腫了,但是我的心得到釋放與理解。Queenie說:「莫莫你改變很大啊~妳內心有很多愛向每個人散發~」

或許上帝安排一個巨大的傷痕,只是為了讓我產生同理心。

我走在最適合我的道路上,而我再度放棄一個些執著,放棄一些偏愛,同時也發現我的偏見。

我們能不能去愛一個人,不要決定在對方的表現上,那不是愛真實的面貌。

愛不是一種感覺,依賴感覺容易受傷,愛是一種決定,依靠決定會讓我們堅忍不拔。

2015 Reset everything

知道自己是誰,就知道可以愛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寶芙 香港 農場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