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失眠嗎?我覺得我精神很好,所以我回到家後,哄女兒睡著後又起床寫日記。精神的力量這麼強大嗎?這篇單純碎碎念,念給自己聽。

不安
早上出門上班的路上,我想到賀寶芙時其實心情很不安,經過這幾天的資料搜索,賀寶芙其實有相當的知名度,畢竟它在台灣十年了,這十年來賀寶芙在台灣留下什麼印象?

是普遍的好?還是普遍的不好?有沒有人執行過惡性的手段,留下一些副作用在阻礙些什麼?即使我了解現在所接觸的賀寶芙團隊,是採取一種比較誠信的作法,但是過去那段長長的歲月呢?會不會讓我一開口就遭受到打擊,我要有什麼樣的心理準備?
市場的飽和度呢?

越想越不安,要退縮嗎?退縮的結果會不會又是一次自我放棄的結果?

但是當我輾轉想到保險、汽車各種銷售時,相較之下,賀寶芙似乎又像待開發的市場,因為我眼睛看得見的胖子變多了。那麼我就告訴自己,如果一個高度競爭、高普遍率的保險業,每年都還能有容納很多新人的生存空間,那麼以賀寶芙的產品取向,我就先不要去擔心這個問題。

我該擔心的是如何增強自己的能力。

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對未來抱持一個希望存在,這幾天的心情一直很好,看事情也輕鬆許多,甚至對路人抱以微笑。

從來沒發現,原來我有很多和善的鄰居,對我的好心情回報善意的微笑。走在路上的腳步是輕鬆的,腦子想的是如何走賀寶芙這條路,我在想,我會不會有那麼一點點行銷的才能?雖然我一直沒接觸過這類事物。雖然我知道每一個有行銷才華的人,都一定有與眾不同的特質,我有沒有?

我是不是抱持著誠懇的心態去學習,就會有結果?
我是不是勇敢的接受一切正面的人、事、物,就會變成一個正面的人,然後得到正面的力量,這個過程是不是單純的?

我幾乎快要笑自己像一個第一次吃到糖的孩子般天真,我告訴自己再等一等,因為牽引我的其實不是賀寶芙,而是自己突然開發出來的向光性。

如果那一天我不得不承認失敗,那麼我再來嘰笑這幾篇日記的心情,也不遲。

其實我的力量己經湧出來了,但是我仍然要提醒自己,腳步要踩得札實、踩得穩,不要立刻拋棄自己的根本,不要有不實在的作法與想法。

我的力量需要考驗,我的眼光需要證實,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但是這種快樂,己經是一種收獲。

當我第一次和nina踫面時,其實我就己經看到這種快樂的笑容,也終於明白,為什麼nina能輕易的對週遭的人釋出善意,我原本以為這是因為她的職業所致,為了接近人她刻意訓練出來的。但是我接受過訓練了嗎?我覺得我也漸漸露出一種親切、和善態度,我想是因為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