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灰媽媽的吃苦像吃補‧吃屎像中毒

昨天看了灰媽媽的日記後,就開始好奇什麼是吃屎的滋味,結果公司附近的7-11都缺貨。真扯耶!越是買不到就越覺得屎的味道可能不錯,結果今天在社區裡的便利店找到,小羽買了kitty造型巧克力,我則買了明治99%黑巧克力。



回到家後,之前訂的小凱薩工作組玩具來了,忙著組裝玩具把它給忘了。
好不容易把木工工作台組好,小羽就拿著99%巧克力說好想吃。

咦?這小妮子真不知人間險惡。

好吧!就拆開來吃看看,小羽馬上接了一口塊丟進嘴裡,我才剛咬一口就看到小羽一臉大便的把巧克力吐出來。唉唷~真的是。。。

如同四小折所形容好妙的凌遲感受啊!

為了不浪費食物,我把自己口裡的硬吞下去,接住小羽的那一口放進嘴裡!苦是不會很苦,但是真的有夠像在嚼蠟燭。
(不要質疑我是否吃過蠟燭)

吃完一小折只有一個感想,我的媽呀!剩下的一大塊,難道只剩下整人功能嗎?

後來小羽還說『還要吃嗎?媽媽我餵你。』然後又折下一塊。
第一次對於小羽的體貼有一種快翻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