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四點多,我妹約我去外木山海邊玩水,我妹和ㄉㄨㄞ、ㄉㄨㄞ媽也約好在海邊等,因為離我家很近啊!所以我帶條浴巾,幫小羽換上泳裝,我跟老公都著短褲、背心裝,這樣就出門了。

出門前怕找不到相約的地方就帶了手機,而且塞在短褲的口袋裡,聯絡後也是塞回褲子的口袋裡。小羽一到沙灘上有點怕耶!站著觀察四週不肯往前一步,然後看到其他人在叫她,她就躲到我背後。

後來看見小多先騎著一支烏龜出海去,小羽終於心動了,問她要不要坐另一台潛艇游泳圈下水玩?她說好!

剛開始我怕濕,因為我沒帶換洗衣服,所以拉小羽在淺水區玩不想再前進,後來我妹拉著小羽就下水了。我妹說她也沒帶衣服啊!吼~看小羽又叫又笑,心裡想,豁出去了啦!衣服濕怕什麼?

結果,我就讓手機在水裡泡好久,上岸時,ㄉㄨㄞ媽的姪女看到才說『阿姨~你褲子裡有手機耶!』噗~我忘記了,連紙鈔都泡水。手機拿出來看,哇!液晶銀幕好像魚缸哦!晃動時,水也跟著晃。

然後我妹婿就叫我回去把case拆下來,用吹風機慢慢吹乾,有可能會修好的。

因為他同事曾經把手機放進洗衣機裡洗,洗三次、脫水三次,晾衣服時才發現手機己經亮晶晶了。後來想到拆開來吹乾,一開始可能有點小故障,變成單方通話,回家再吹一次就完全好了!

我說『真的有可能變好嗎?可是我的手機看起來很嚴重。』
我妹婿說,反正你現在也認定它壞掉了,多試一下修好就算撿到啊!沒修好也沒額外損失什麼。對耶!不要輕言放棄。

回家後,老公先讓它吹冷氣,接下來用吹風機。但是水氣真的都吹不出來,而且滑蓋式的手機很難拆外殼,也沒工具拆。我想想就跟老公講,那送修看看好了,老公說這個能修嗎?都泡水了!我說不去試不會知道能不能修啊!

今天早上老公說可以修耶!只是要一千多塊吧!
泡水修理費最高,因為範圍最大,如果是摔壞的只有在某個區域,修理費比較少。

又上了一課,泡水手機不要丟哦!可以修!

還有還有,你都靠電話通訊錄在存聯絡資料嗎?
快點備份到手抄本或是電腦裡吧!
這次我的通訊錄,真的全毀耶!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